seso ( seso ) Lv. 5 | 文章數 : 37
0
第 21 篇 2007-09-05 21:13:32
一些DPS職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已綠油油就可以進英雄,真奇怪,然後東挑西挑怪坦坦不住~~就算坦住了,你的裝差,DPS出不來,還不一樣,時間拖久就造成了補職吃重,只會拖跨了防線。。。

話說:DPS職就別拿俏了,敢說大話就去玩個戰士來試看,看看你在副本無腦的輸出過的有多爽
ryo1242001 ( WOW! 薩滿! ) Lv. 25 | 文章數 : 2031
0
第 22 篇 2007-09-06 01:00:05
ga021980 :
我先跟你說過了..我沒有在針對任何人英雄副本比較起來 DPS控場職,不要說全綠...基本上有一定的藍裝就可以下副本了但坦職呢?全身藍裝+防技也不見得能坦的了英雄...這是宿命所以我也只能跟你說..竟然玩坦..就一定要比別人多花心思收集裝(補充一下,那個五十步笑百步的術士我可以建議你先黑了他,因為後期你比他有價值多了)


聽說我坦過英雄堡壘的時候 身上還有綠裝..

只不過都認識的 所以默契非常好

在加上 可能壁壘是英雄中最簡單的 (後來打競技場後 就沒打過英雄副本了 所以只去過 壁壘跟血融爐)

所以說 基本藍裝的DPS 如果想要求基本坦裝的坦克 這是不公平的

禿頭嫌平頭頭髮短 這沒道理
merlinc ( Cronus ) Lv. 22 | 文章數 : 1186
0
第 23 篇 2007-09-06 12:12:36
那個樓主碰到的術士先叫他去死一死吧。
術士法傷低於700叫『全殘』
(乾...想到還有職業被全殘的術士吃的死死的,真是一把無名火)
BUG職業什麼裝都不用費心收集就有最基本的『獄甲』+100法傷。
100唷。指比連續之劍少21點法傷喔。
(別急著搶椅子做。先捫心自問。法傷不足哪個白癡術士會洗成痛苦跟毀滅?)
才600的法傷要收全。我看那個術士也沒刷完英雄前的各大副本。
恐怕連寶石跟聲望附魔都懶得搞。

DPS職業也不是爽爽等坦補搞定直接綠換紫就好。
別的我不清楚。就光普通的黑暗沼澤18波就好。
法師法傷沒有600以上根本就顧不了小怪。而是跟地板聊天
除非有親友要幫嫩法師扛下顧小怪的重擔。
要不然...
過不了黑沼的法師怎麼爽爽綠換紫?

821519 ( MIMIC-Killer whale ) Lv. 24 | 文章數 : 882
0
第 24 篇 2007-09-09 01:39:57
ga021980 :
我先跟你說過了..我沒有在針對任何人

英雄副本比較起來 DPS控場職,不要說全綠...基本上有一定的藍裝就可以下副本了

但坦職呢?全身藍裝+防技也不見得能坦的了英雄...這是宿命

所以我也只能跟你說..竟然玩坦..就一定要比別人多花心思收集裝

(補充一下,那個五十步笑百步的術士我可以建議你先黑了他,因為後期你比他有價值多了)

多新鮮呢
dps不夠?
亞克打不打?
奴監2王打不打?
波塔1235打不打?
麥克3王打不打?
法墓23打不打?
毒牙24打不打?
算一算你最有勝算的英雄副本?
好像沒耶
你是不是跟親友團打上來的啊

簽名檔
一個合併導致現實生活中的同學必須在遊戲中自相殘殺............
但是!!!!!!!!!
為了聯盟你們受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來源IP:211.79.61.* [ 檢舉此文 ]
distance20 ( 跑路中的賈拉索 ) Lv. 20 | 文章數 : 1165
0
第 25 篇 2007-09-09 04:37:09


話說..
法師沒7200的水 一半責任倒是在炒高價的人身上
也不為別的
一本野性或加耐的III級書
可能只賣20 30 或是50g
一本冰河水 往往200~300g起跳
一本麵包書 少說也要100g
一般玩家剛70 買鳥完 可能都窮的連鳥也坐不起
還有一些附魔 裁縫套裝 都是要錢砸的
還有個5000g的騎術等著去賺錢學
如果不是下副本好運打到 我想除非有錢到剛70就買280%鳥的人
不然還在用5200的水 很正常
當然這也要怪B社偷懶..
職業最終版本的群體buff 起碼作個小任務來當獎勵也好
要不然 就直接讓職業技能師能學到
偏偏要改成世界掉落
這又不是什麼紫裝圖樣 公式 也不能賺錢.....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