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595959 ( 親 愛 的 ) Lv. 9 | 文章數 : 158
0
第 1 篇 2007-12-06 08:08:58
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在所有職業裡最軟最好殺的就是術士
風水輪流轉吧!
術士現在完全沒自保能力!
還有針對術士的防恐結界.暗影披風.誇張了點!
為什沒有防羊結界.防斬殺結界.防物理傷害結界.改版後所有職業都在強化.術士卻一直退化!
來~~大家跟我一起唸一次. 術士耶 集火先!
哈!連我跟自己戰隊競技場 都這樣說!!

臉書回應

來源IP:123.193.226.* [ 檢舉此文 ]
cj04mp6 ( 醉雲夢痕 ) Lv. 9 | 文章數 : 120
0
第 2 篇 2007-12-06 09:08:57
開版為何不想想術士弱化的理由?

啥?從沒強過?!

難道BZ都瘋了????
※ 最後編輯時間:2007-12-06 09:14:03
來源IP:203.74.168.* [ 檢舉此文 ]
knift ( knift ) Lv. 6 | 文章數 : 118
0
第 4 篇 2007-12-06 10:48:46
真可憐,術士最弱勢了,給你秀秀…
把它砍了,去練法師或是戰士吧!
法師可羊、戰士可斬殺,多強啊!!
reyeschuah ( ch-chuah ) Lv. 3 | 文章數 : 42
0
第 5 篇 2007-12-06 11:01:47
話説,我在打戰場時,一看到有術士,目標就不會再更換,一定要刹死他,再打別人,就算別人再打我,也是一樣,術士是優先殺 XD
fireleo ( 空白est思考ing ) Lv. 31 | 文章數 : 2230
0
第 6 篇 2007-12-06 12:34:24
沒辦法,術士的破壞力太強的,所謂的強不是秒殺
而是他可以同時針對幾個目標
放完dot換第二個....這樣在短時間內對集體造成大量的傷害量
如果說術不集火,很容易造成前線甚至後防大量的威脅力
加上恐懼的控場能力,當然會成為目標集火對象囉

話說最近鬱悶的心得也是這樣,呵
當然我裝備不夠強,紫藍綠的........
不過術士的出現好像天然的嘲諷一樣........

最近的心得,戰士很喜歡找術士= ="死亡之願發動,斷筋,旋風斬,致死打擊........
fccl1 ( nub ) Lv. 21 | 文章數 : 1175
0
第 7 篇 2007-12-06 14:39:19
近戰當然先挑術士
柿子當然挑軟的吃...
近戰太強了 所以法師很吃香
唯一能有效率的壓制近戰也只有法師而已
cheesesteak ( 復仇者凱法 ) Lv. 7 | 文章數 : 217
0
第 8 篇 2007-12-06 16:59:28
lan595959 :
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在所有職業裡最軟最好殺的就是術士風水輪流轉吧!#1術士現在完全沒自保能力!還有針對術士的防恐結界.暗影披風.誇張了點!為什沒有防羊結界.#2防斬殺結界.防物理傷害結界.改版後所有職業都在強化.術士卻一直退化!來~~大家跟我一起唸一次. 術士耶 集火先!哈!連我跟自己戰隊競技場 都這樣說!!



#1術士好像還有死纏吼!!!

#2好像有一種技能叫做保護祝福!!!!!

難道聖騎有強化?
簽名檔
凱法-復仇的代表-恐懼的魔王
來源IP:163.29.35.* [ 檢舉此文 ]
gn00092919 ( Tarkuro ) Lv. 4 | 文章數 : 48
0
第 9 篇 2007-12-06 17:29:49
其實在s2後期~~術士的優勢就漸漸不在~~到了這版會比較明顯~~~~
原因術士沒自保技~~唯一的死纏~3秒恐慌cd2分~但是微記可以解掉~~~
當然~上面某個大大說~~有保護祝福~~~但是不代表每個戰隊都會配上聖騎~~
而且保護祝福也會被消~~~以後呢~~連火法都會有冰箱~~
也代表了~~布衣系裡~先會被擊火的不是術士就是神牧~~~
當然啦~~其他角色的玩家~還是依然會認為術士還是bug~~~~~完全沒改弱的心態
但是~~各位術士玩家也不用太傷心~~~這是一個巡迴......
當某種職業過強~~就會慢慢的被改弱~~當職業過弱~也代表~術士也會慢慢去修正~~~
總之~~既然選擇術士~~就要去習慣潮流~~~~

1v1的世界並不代表什麼,~團隊的默契才是現階段魔獸的走向
簽名檔
智冠真是爛
來源IP:220.130.254.* [ 檢舉此文 ]
ew79617961 ( 醉-風殤 ) Lv. 15 | 文章數 : 689
0
第 10 篇 2007-12-06 22:00:42
我也認為術現在很慘

不過 加減忍受巴....樓上大大有說  這是個循環'


打個比方

PK基本腳色分數80

天賦給你+20分

裝備+25分

技能......最重要的就在這了

有個能逆轉的技能  分數就很高了

以前來說  術士強勢了點

90分+天賦20+裝20[ 不用頂裝 ]

你會發現剛職業 就抵掉裝備  這也是其他人罵術 BUG的原因

但是誰有想過  有裝之後哩??




最後技能  死殘  號稱大絕

往往是逆轉招

在以前價值有10分

隨著時代演進

現在......面對一堆有的沒有的  防恐技能

5分巴......或許不到..............

大絕的價值只剩下這點了..........

不過 競技場  活不下去

戰場還是有出頭天

上面也有人提到   可針對多個目標 持續進行高傷害

戰場 中  恐懼 不是分分秒秒  都能解

又不是只有你一隻術士

所以瞜

還是有飯吃

腐蝕種子  痛苦震盪

說真的............

都是不錯的東西





惡守攔截呢...........

通常可以把法師逼到開冰箱

神牧就直接砍到死

當然對方有隊友會幫啦

寵死了就算啦

反正用靈魂石又不會心疼


也不用像獵人考慮寵物高興的問題

所以各位術士同人

"至少我們還有,那一片 小小的天空"


簽名檔
夢想 ~ 會創造新的世代!
信念 ~ 將是不變的真理!
活著 ~ 只為真正的自由!
孤獨 ~ 屬於王者的語言!
來源IP:61.228.21.* [ 檢舉此文 ]
cheesesteak ( 復仇者凱法 ) Lv. 7 | 文章數 : 217
0
第 11 篇 2007-12-06 22:32:10
競技場

術士在5v5方面真的沒什麼用

5v5最可怕的就是戰士

戰士最大的弱點是法師

但是術士的確可以在2v2吃死所有人

競技場

戰士的大決招 不能使用.. 聖騎的大絕招 不能使用..

術士的2個大絕招 天賦順招 跟死亡纏繞 都可以使用...
簽名檔
凱法-復仇的代表-恐懼的魔王
來源IP:59.115.119.* [ 檢舉此文 ]
gn00092919 ( Tarkuro ) Lv. 4 | 文章數 : 48
0
第 12 篇 2007-12-07 14:15:16
2V2~~現在術士並不會像之前那麼強勢了喔~~~
基本上~~2v2~現在最難搞的組合是雙賊~~
但是在高分團卻看不到雙賊組合~~不過雙賊組合基本上階級到1850是沒問題的~~
當然裝備技術也要有一定水準~~不然我也跳去玩賊了
再2v2~跟3v3~~個人還是比較覺得很吃職業優勢~~~~

5v5~~還是比較講究團隊默契~~~~~

術士或許打法要有所改變了~~~~~墨守成規~一成不變的打法及心態~需在進化~~
例如賊以往暴擊傷害的心態~~在遇到高韌性玩家~往往暴不出來時~就蠻糟的~
但是漸漸賊的走向變成~以穩定的普傷~來取代暴傷~~這就是一個轉變~~~

所以~~各位玩術士的家~~隨著每個版本的不同環境下~~去開創更多新的打法~~~
讓這個bug美名持續在我們身上吧~~~~~

嘴砲結束~~~閃(咻)

簽名檔
智冠真是爛
來源IP:220.130.254.* [ 檢舉此文 ]
patrick0aaa ( Bitz ) Lv. 27 | 文章數 : 1724
0
第 13 篇 2007-12-08 02:41:08
同感.誰說2.2吃死所有人
碰到雙賊幾乎完全不用玩
每次碰到幾乎結果都一樣
悶或致盲你的同伴.集火術士.再硬都稱不了多久
想丟死纏斗篷開下去你照樣只能挨打
我碰到的80%都是這種情形
所以只要是開場看到是雙賊或賊+戰或賊+德
感覺只有一個"囧".
fccl1 ( nub ) Lv. 21 | 文章數 : 1175
0
第 14 篇 2007-12-08 06:55:00
cheesesteak :
競技場術士在5v5方面真的沒什麼用5v5最可怕的就是戰士戰士最大的弱點是法師但是術士的確可以在2v2吃死所有人競技場戰士的大決招 不能使用.. 聖騎的大絕招 不能使用..術士的2個大絕招 天賦順招 跟死亡纏繞 都可以使用...

麻煩連結一下你術士armory
假如你是殘酷鬥士頭銜 那上面那句話就成立
不然就是嘴炮
cheesesteak ( 復仇者凱法 ) Lv. 7 | 文章數 : 217
0
第 15 篇 2007-12-08 08:32:36
fccl1 :
麻煩連結一下你術士armory假如你是殘酷鬥士頭銜 那上面那句話就成立不然就是嘴炮


我可不可以PO別人的
簽名檔
凱法-復仇的代表-恐懼的魔王
來源IP:59.115.117.* [ 檢舉此文 ]
lan595959 ( 親 愛 的 ) Lv. 9 | 文章數 : 158
0
第 16 篇 2007-12-13 04:32:07
其實要強化各職業沒有關西但是挑單一職業控場技能做結界就顯的不厚道!啥麼叫"暗影披風"移除所有法術和法術無效? 我們只會發法術阿!啥麼叫防恐結界.我們只會恐懼阿!什麼叫死亡殘繞.徽章現在能解阿!魅魔?徽章也能解阿!
我所要強調的是不應該針對某職業控場技能做防護.可以縮短時間可以減傷但是免疫就太離譜!
有防恐結界可以.有暗影披風可以.我們不能控場至少給我們防物理傷害結界!5秒也好阿^^
風水輪流轉!恩!只能這樣想了 哈! 又不是沒趴過^^
brandenyoung ( BrandenYoung ) Lv. 10 | 文章數 : 58
0
第 17 篇 2007-12-13 15:26:28
cheesesteak :
術士的2個大絕招 天賦順招 跟死亡纏繞 都可以使用...



一個要點天賦,另一個請去問所有玩術士的玩家.....到底是不是絕招
cheesesteak ( 復仇者凱法 ) Lv. 7 | 文章數 : 217
0
第 18 篇 2007-12-13 16:41:22
那不是絕招

那還有哪招是絕招

我沒說錯阿
簽名檔
凱法-復仇的代表-恐懼的魔王
來源IP:163.29.35.* [ 檢舉此文 ]
snoopy10919 ( 楓葉~~QQ ) Lv. 7 | 文章數 : 208
0
第 19 篇 2007-12-13 21:33:08
gn00092919 :
2V2~~現在術士並不會像之前那麼強勢了喔~~~基本上~~2v2~現在最難搞的組合是雙賊~~但是在高分團卻看不到雙賊組合~~不過雙賊組合基本上階級到1850是沒問題的~~當然裝備技術也要有一定水準~~不然我也跳去玩賊了再2v2~跟3v3~~個人還是比較覺得很吃職業優勢~~~~5v5~~還是比較講究團隊默契~~~~~術士或許打法要有所改變了~~~~~墨守成規~一成不變的打法及心態~需在進化~~例如賊以往暴擊傷害的心態~~在遇到高韌性玩家~往往暴不出來時~就蠻糟的~但是漸漸賊的走向變成~以穩定的普傷~來取代暴傷~~這就是一個轉變~~~所以~~各位玩術士的家~~隨著每個版本的不同環境下~~去開創更多新的打法~~~讓這個bug美名持續在我們身上吧~~~~~嘴砲結束~~~閃(咻)



我問一下,若是盜賊是普傷來輸出
那請問痛苦系天賦暗影之擁5/5(減少對方5%傷害)+上虛弱詛咒
是不是有明顯對賊普傷削弱的效果呢?

這只是我的猜測
lan595959 ( 親 愛 的 ) Lv. 9 | 文章數 : 158
0
第 20 篇 2007-12-14 05:32:30
我問一下,若是盜賊是普傷來輸出
那請問痛苦系天賦暗影之擁5/5(減少對方5%傷害)+上虛弱詛咒
是不是有明顯對賊普傷削弱的效果呢?

這只是我的猜測


沒錯! 你說的這些都能削弱物理傷害.但是我所強調的是"法術免疫"喔!我們只能對砍耶! 好吧!那就來對砍吧!就不要被我們砍死..我相信改的那麼不公平跟大家慘叫聲太慘有關.快樂應該跟大家分享.下次換誰呢? 哈哈哈!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