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3cl4m6 ( cl4m6 ) Lv. 2 | 文章數 : 22
0
第 1 篇 2008-03-31 01:57:08
下午看到有人在喊卡拉...
想說這禮拜便當都還沒打..就++

進隊伍之後,人都差不多了
就欠一個ST,這時候組了一個戰士進來
我看他沒BUFF血在一萬出頭

到了卡拉裡面..
一王到二王算是滿順暢的。
打到了三王,掉了一個防裝項鍊
那隻ST就骰走了
四王滅了一次,第二次就過了

後門,打館長
館長也很幸運一次過!但問題出現了
館長出了命中戒指,和戰士套件
戒指分完了,要分套件。
那ST骰贏了,但除了ST還有三個人骰。
這時候隊長說了~
[ST,你剛剛在聖女已經拿過裝了,這套件讓給別人好嗎?]
這時候ST打了很長一串的點點點
也沉默了大約一分鐘,隊長見他不講話,就分給骰的第二高的。
分完了,隊伍往前移動,打後面一支機器人,
有人就說:[ST?斷線了嗎?]
ST依然站在館長屍體旁邊,並在團頻說:[我鬱悶]
接著又不說話,一直站在原地
MT跟他同一個公會,MT說:[他有事,不打了]
隊伍就有人說:[不打請他爐石]、[不打請離開副本]
接著就被踢出隊伍,但離奇的是他並沒有被強迫傳送回城
他依然站在那,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滾!]
我心想..就因為少骰了裝,就不打的人我實在瞧不起
過了五秒他就在密頻跟我說:[滾你媽拿B]
隊友一個一個不爽,遇到這種人沒有人開心的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MT在跟他溝通,後來MT說我先在密頻罵ST (ST跟MT說的吧)
後來大家就一直請他離開副本,補師也跟他說是你態度先不對。
讓一下裝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ST就說:[我態度不對,你們對?我骰到的東西不給我,你們很對?]
團隊聽到他這樣講..每個人都不是滋味...
團隊裡面的D和MT跟他同公會,可能在溝通吧,
D就說:[他要你們道歉]
道什麼歉??他要我和隊長道歉
要隊長道歉是因為裝沒分給他。
要我道歉是因為我叫他滾。
當然沒人要屈服....

因為他賴在卡拉裡面不走,我們也沒辦法補人,所以只好解散
法師在開門時,我就跟ST說
[剛剛我跟你說的,都是出自我內心,廢物。]
我說了什麼話,我ㄧ字一句打出來,但ST呢?居然跟MT說我先在密頻罵他髒話?
這是說謊嗎?

團隊其他人會這麼不開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隻ST,連鑰匙都沒解(因為改版只要有人幫開門就可以進了)
身上還穿s1胸、"MC"十王的衝擊腰帶在坦...
牌是法力墓地一王的!!
擺明了是進來撿裝,為什麼請他讓個裝也有困難
如果沒人要他要第二件大家也沒意見,但是這套件是有其他人要的啊!

雖然隊長沒有把分裝獎的很詳細,但該讓則讓吧?
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且感覺很明顯ST是第一次打卡拉的感覺
身上一件卡拉都沒,除了他拿的那條項鍊
應該不需要這麼貪心吧??最後的態度還這樣。
這種人根本就是出來給其他人黑的,品德到底在哪裡?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可以補貼當時情況的照片。



日落沼澤
聯盟方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3-31 01:58:50
來源IP:118.168.98.* [ 檢舉此文 ]
katy7081 ( 印卡Katy ) Lv. 5 | 文章數 : 45
0
第 2 篇 2008-03-31 04:56:02
他這樣的態度是不對
但是 如果一開始組進來就是ROLL團或者是先說好需一件制
事先 都必須說清楚 不然最遲ROLL之前就要說好
不要在ROLL完之後 才說: "你剛已經拿過裝了 請你這件讓給別人"
既然他骰贏了 那他就有權力 是否要PASS
我並不是認同那個人的行為 只是 針對這件事情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3-31 04:57:54
來源IP:125.231.33.* [ 檢舉此文 ]
idnouse ( idnouse ) Lv. 2 | 文章數 : 10
0
第 3 篇 2008-03-31 12:28:38
看完回想起自己奶薩兩三星期前跟了一團卡拉野團...(怨念的解脫團)

當時隊友都是裝很好沒什麼需求...可說是水晶團...
隊長也沒說是不是一需...t4手掉在館長身上沒人要...因為不能分解

我奶薩小說也打了卡拉4個多月...很鬱悶一次也沒開過裂片和三連...連roll的機會也沒有...今次裂片也是沒出啦...王子鎚是有roll過4次了...不用說都知輸了,每次也被手拿裂片的聖騎/牧師roll走(心酸),手上只拿章換的奶和115藍裝奶鎚...

到了其子出了三連... 因為隊中只有兩補... 我跟牧師...(沒聖騎)
只有我能拿的情況下當然被我吃了...哈哈哈

幸運地... 這次王子掉了奶鎚(牧手上已有)... 我立即厚著面皮roll下去... 80 80 80 是 80 呵.... (之前不是roll 4 就是 5)

誰知副坦小D也roll了... QQ 好像是5X...
這時隊長說了句我很心酸的話... "你先前拿了一個裝(), 先讓"

當時心裹想說的話就是我把拋店或給你水晶,你給我鎚子好了...(因為跟本身有的沒差多少)

這時小D說"鎚給他吧..." (我知對小D一身裝備來說,這鎚子只是玩具,但對我來說是吃飯工具), 隊長遲疑了一會終於把鎚子放進我袋中...

我是很感謝小D... 我終於可以從卡拉的怨念走出來了... 之後就再沒去卡拉了, 再打會想吐...






shiuweijung ( 沒有這個人...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忘情水2007優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231
2
第 4 篇 2008-03-31 18:15:16
一 
隊長沒說明是一需制還是可用就roll,
而隊員也沒問,
總要等有人roll贏2次,
才提出異議要他讓,
最後連協調都未達成,
就直接分給他人,
這種團...


嫌人家裝濫說他擺明來撿裝的,
那為何開團時不先要求裝備
總要等到有紛爭時才來嫌?


「滾」是一個含有侮辱性的詞句,
不信?
你可以對著你現實生活中的親友說,
然後看看他們的反應.
st的做法也不適當是真的.
(不適當≠不對)



「廢物」一詞屬人身攻擊,
法律上對方可提起告訴,
建議開版要謹言慎行.



ST唯一的錯誤,
就是利用卡副本當報復,
其他部分,
個人以開板文中所言來看,
錯不在他.

沒說明規則的情況下讓裝與否,
沒有一定的.

要避免爭議?
只要隊伍有不熟的人,
就請不厭其煩的說清楚吧.
(熟的都會有爭議了...)
簽名檔
遨遊網際 請遵從網路禮儀。
在 魔獸世界討論版 發言,
請遵守 魔獸世界討論版版規 。

懂得自重的人,才能獲得他人的尊重。

=好文需要你的支持,發現好文章請給予 推薦+1,讓發文者更有動力!=
來源IP:122.126.143.* [ 檢舉此文 ]
4126 ( 浪速之豹~閃電露露~豹隱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36 | 文章數 : 4704
0
第 5 篇 2008-04-01 12:54:23
我只看到他ROLL贏了然後卻要他讓出來

要是我也會悶

那是ROLL心酸的阿

應該一開始先說好

要不然ROLL下去了才要讓裝真的很悶
簽名檔
一萬年的孤寂
來源IP:122.146.8.* [ 檢舉此文 ]
jackylu7 ( 喔雪特 ) Lv. 24 | 文章數 : 1137
0
第 6 篇 2008-04-02 19:12:40
idnouse :
看完回想起自己奶薩兩三星期前跟了一團卡拉野團...(怨念的解脫團)當時隊友都是裝很好沒什麼需求...可說是水晶團...隊長也沒說是不是一需...t4手掉在館長身上沒人要...因為不能分解我奶薩小說也打了卡拉4個多月...很鬱悶一次也沒開過裂片和三連...連roll的機會也沒有...今次裂片也是沒出啦...王子鎚是有roll過4次了...不用說都知輸了,每次也被手拿裂片的聖騎/牧師roll走(心酸),手上只拿章換的奶和115藍裝奶鎚...到了其子出了三連... 因為隊中只有兩補... 我跟牧師...(沒聖騎)只有我能拿的情況下當然被我吃了...哈哈哈幸運地... 這次王子掉了奶鎚(牧手上已有)... 我立即厚著面皮roll下去... 80 80 80 是 80 呵.... (之前不是roll 4 就是 5)誰知副坦小D也roll了... QQ 好像是5X...這時隊長說了句我很心酸的話... "你先前拿了一個裝(), 先讓"當時心裹想說的話就是我把拋店或給你水晶,你給我鎚子好了...(因為跟本身有的沒差多少)這時小D說"鎚給他吧..." (我知對小D一身裝備來說,這鎚子只是玩具,但對我來說是吃飯工具), 隊長遲疑了一會終於把鎚子放進我袋中...我是很感謝小D... 我終於可以從卡拉的怨念走出來了... 之後就再沒去卡拉了, 再打會想吐...


野團也是有素質的 像我跟過一團情形跟你很類似 不過後來反而是SM讓給了小D 那個元素SM說她沒有要"馬上"
轉恢復 所以先讓給了小D 我覺得本來就是看你啥位子ROLL啥裝 我本身是SS 如果有暗牧跟我出團 他ROLL法傷裝我絕得非常OK 因為他本來就是DPS 可是他跟補直搶治療裝 我可能還會跳出來說話 複合職不是叫你一個腳色當三個腳色在玩 真的要當三個腳色在玩 就自坦自補還DPS 這才利害

回歸主題ST我覺得真的做法不好可是沒錯 他是貪心了點 但是你們出團前有說明嗎? 再來裝備差可以再他到的時候看一下 真的受不了可以跟隊長提出 我本身也愈過一團 打到一半有一補離開 ST就說他想找他朋友來 結果一來我看那個SM 穿法傷裝 只是天賦是恢復 重點治療量大概5百多 我馬上反應 說我裝好看不起人? 我跟你不熟這不是親友團也不是G團 為啥我要帶你越級拿裝 英雄副本我只要看到隊友身上超過3件綠裝 馬上反應 普通都還沒刷透打啥H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4-02 19:19:52
簽名檔
目標4ㄍ10技 加油!加油!
來源IP:123.195.185.* [ 檢舉此文 ]
kisc18726 ( 藍之晴空 ) Lv. 29 | 文章數 : 1881
0
第 7 篇 2008-04-03 05:13:08
野團其實有分

一需制 或 職業優先+一需制

通常我也會跟隊長說 沒人要的裝 給想要的人 拆掉一個水晶才15g

例如補師可能也會拿法傷武器種田或打打戰場 沒人要就給他拿


所以一開始要講好 有的人可不會想說拿一件 第2件讓人的

有一次我打卡拉團 有個好幾綠的賊跟我搶魔洛的懷表 他骰贏

當然後面好幾件紫裝都他拿走

魔洛的懷表 我打很久沒有 卻被一個綠裝好幾件的搶走 當然我心情也不會好




像我去打za 野團真的不好打 有一次5王滅了1X次才過

出了我想要的治療鍇甲腰帶 我是坦騎也是讓裝給補騎

大家打的這麼辛苦沒必要跟需求職業去搶裝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4-03 05:14:49
來源IP:59.113.129.* [ 檢舉此文 ]
azkyoshiro ( 愛過妳的人是我 ) Lv. 30 | 文章數 : 2421
0
第 8 篇 2008-04-06 23:01:57
這種人 很多阿...

小弟 我也有遇過類似

這種ST 很顯明的就是跟你來撿裝的

明明知道MT裝"大概"(或者)齊了!

說白的 "就跟你一次"的心態!..

下次換跟別人 所以在你這一團 再怎麼黑也只是一次...

簽名檔
極愛的ID!
來源IP:218.164.94.* [ 檢舉此文 ]
lonelyboy ( 矛盾ㄋㄛ˙小明 ) Lv. 5 | 文章數 : 66
0
第 9 篇 2008-05-01 06:15:07
難論對錯啦,道義上理應讓裝,道理上人家骰贏
本職與裝備,本來就很難下定論

這邊說我等下就洗天賦去GG場戰場啦~~~
我這天賦難農田跑每日耶
我湊足了裝,才好換天賦取向阿

這邊回說,非親非故,憑什麼要我帶你打裝?
普通難找,時間不夠,身上沒錢,聲望不足,自己想辦法阿!
你坦就坦,補就補,又想坦又想DD,現在補打完又洗DD,那都給你玩就好了阿! 我玩心酸的就可以啦~~~ 我刷這個有多大的怨念,你是知道啥喔?

更極端的思路是,MT是我家的,10人卡拉我公會就出三個,我當他是親友團不行喔? 你行,馬上找到另一個MT來阿! 不爽就不要跟這個野團阿~~~
我擺明來撿裝的,省我的時間凹你的辛勞,自己不先提出異議,出了裝才哭邀

不說對錯,只說ST的行為不大合乎一般"約定俗成"既定默契,或者說常識般的遊戲潛規則,不過版主的團隊也沒事先講好(因為MT說話?)
老話:道義上他站不住腳,道理上版主站不住腳

誰是誰非,下次先講好,就明瞭
seastone ( 深海石 ) Lv. 8 | 文章數 : 122
1
第 10 篇 2008-05-01 06:54:56
既然開場沒說明或約定一需制,
讓裝是一種美德,不是義務,
如果我也是隊友,
我想我會"希望"ST讓裝,
但我不會認同隊長在未達成共識的情況下強迫讓裝.

若開板所描述的詳實,
看起來確實是你先罵他的,
卡副本當然不對,
但是其他人也認同你粗暴的言行嗎?
如果沒有你挑釁的舉動,
隊上還有其他ST公會的人在,
我想理性請他離開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其他8個人必須浪費紀錄解散收場,
到底是你造成的還是ST ?

此外,解散的原因不是ST裝不好造成的,
扯他的裝備做何居心?
要挑裝為啥不在徵人時說定?
批評人家去檢裝的?其他9個都是去打徽章的?
戰士坦裝得在卡拉收集,
對於這點,就我打過的野團大家對ST都滿包容,
不給他撿裝,野團哪裡找那麼多坦?

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貪心的隊友,
大部分的人都無法認同卡住副本的無理行為,
但這不代表開板的反應跟言詞是對的.


0913356661 ( 牛牛妹 ) Lv. 4 | 文章數 : 347
0
第 11 篇 2008-07-22 10:15:30
ㄆ本想進來看看是多丁丁

還是比不上我上星期超讓人無言很氣的副坦坦騎

ae小怪還穿什麼奶裝(已經有3補了)←超丁的吧各位- -

dps被他害到狂趴

還跟我說有全打經驗


結果光線也不會接滅了之後,還說要給他機會

大家說不打了快下棋打王子
kisc18726 ( 藍之晴空 ) Lv. 29 | 文章數 : 1881
0
第 12 篇 2008-07-22 15:04:25
說真的坦或st裝濫 副本打起來還很吃力

卡拉st不用很硬 80%的王只要mt

一搬來說野團都一需制 沒人拿才拿第2件

但是說起來問題又來了 有沒有分職業優先?

像打卡拉光線龍的劍很多坦會需 za的6王狂戰士很多坦會需

要叫戰士或聖騎 用dps去打za 實在不好組到
xas ( 小養 ) 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0 | 文章數 : 4113
0
第 13 篇 2008-07-22 15:52:50
我覺的st並沒有錯
開團前也沒說清楚
且股裝前也沒說明人家股贏了裝又不給人家才找理由給其它人換作是我,我也會很鬱悶
而且裝不好也應該是開團前講而不是這時才講
seigen147 ( 豆腐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好事成兔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6 | 文章數 : 1612
0
第 14 篇 2008-07-22 22:39:40
就像以前的 拿過裝要讓裝這種爭吵一樣

只是現在都歸咎到 事前沒說清楚

不然這種事情在以前這裡常看到這種文章

讓不讓頂多回歸到 道德 上罷了

就算我不讓~下次頂多不跟你的團而已.....說真的~爭議頗大啊

所以.....讓跟不讓我看就只能看個人道德吧
簽名檔
你...
看到...
鬼啦!!!!
來源IP:220.134.216.* [ 檢舉此文 ]
a33333steve ( 神秘人物X先生 ) Lv. 2 | 文章數 : 11
0
第 15 篇 2008-09-16 20:29:36
1一開始規則沒講清楚 請尊重你的骰子
2既然是野團 進來時隊長就該檢視大家的裝備 不合格麻煩退掉 不要之後再說人家愛檢裝 愛需裝
3讓不讓取決於他爽或不爽 你們擅自把東西分給第二高的 似乎更加霸道
4你叫他滾 似乎超過你的權限範圍了
s19840411 ( 專門被甩尾 ) Lv. 5 | 文章數 : 126
0
第 16 篇 2008-12-22 22:08:56
身為坦 我都習慣自己開團

組之前 分配方式當然是要先說好的 沒先談好 發生這種事情一點都不意外

至於裝備差 我自己也是帶過裝很爛的朋友打卡拉 說真的 MT實力夠 一坦就能過 帶朋友撿裝無可厚非

版主反應太大 ST心眼太小

先說好分配 自然沒這種問題
4126 ( 浪速之豹~閃電露露~豹隱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 Lv. 36 | 文章數 : 4704
0
第 17 篇 2008-12-23 10:33:54
好久的文章了

st只拿了一個防裝項鍊

請問這項鏈當下除了st有用以外誰需要用到

然後出了t4裝備骰贏還不能拿.開板的根本是凹很大

就好像我分到了一隻雞.後面那頭牛就沒我的份是相同的

他x的我把雞給你好了

簽名檔
一萬年的孤寂
來源IP:60.248.150.*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