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chi ( 水璃 ) Lv. 26 | 文章數 : 1917
0
第 1 篇 2008-05-19 15:33:45
有人喜歡收集遊戲內寵物的嗎?
剛才去逛了這裡http://www.wowtaiwan.com.tw/PK/event/0515bonus/index.asp
發現不知何時 多了一個送金豬的活動
之前是儲滿不知多少才有送的@@

寵物控快去吧~

臉書回應

來源IP:118.166.64.* [ 檢舉此文 ]
t8808001 ( 水瓶座。卡妙 ) Lv. 23 | 文章數 : 536
0
第 2 篇 2008-05-20 11:36:13
金豬耶!!!
這不是索爾帶去給他阿媽看的嗎!!
身為一個部落.尤其是獸人必備的東西之一阿!
maggie700715 ( maggie0715 ) Lv. 28 | 文章數 : 2395
0
第 3 篇 2008-05-30 22:18:40
金豬真的還挺可愛滴

有玩的人

記得一定要去領金豬哦
簽名檔
來源IP:124.8.98.* [ 檢舉此文 ]
legend1125 ( 紅魔曼聯 ) Lv. 10 | 文章數 : 383
0
第 5 篇 2008-05-31 01:09:28
喔耶

金豬又出動啦

之前沒有拿到超可惜的

愛寵物的人不要錯過啊!!!
s07004090618 ( 法希爾 ) Lv. 9 | 文章數 : 324
0
第 6 篇 2008-05-31 01:13:24
喔~~必須有參與一,二輪的人才能拿喔!
這樣感覺想剛參與的人就無法拿了qq
感覺好沒落~~
s8905149 ( 最愛我的寶貝 ) Lv. 19 | 文章數 : 1111
0
第 7 篇 2008-05-31 02:12:13
引言回覆 kselina 的話:
只要有參加第一二輪就送金豬耶
真好~豬豬滿可愛滴


大大羨幕的話也去參加阿
你不是說參加就有送
那麼想要
自己去參加就有嚕
順便還可以無止盡的換天賦換到自己喜歡
也可以將平常難穿到的裝備穿一下拍個照紀念一下唷
blue0124 ( 聖光鳳凰 ) Lv. 11 | 文章數 : 433
0
第 9 篇 2008-05-31 02:56:21
挖 ..又有金豬拉^^

那隻很可愛說...呵呵~~

走路搖的很厲害@@...喜歡寵物的話,一定要敗一隻XD
jacky36915 ( 小石頭阿力 ) Lv. 26 | 文章數 : 1909
0
第 10 篇 2008-05-31 03:01:34
原來有這麼好康的事
啊不過好像第一季有儲
第二季在儲才會送的喔

orangeemi ( mini布丁 ) Lv. 27 | 文章數 : 2164
0
第 11 篇 2008-05-31 04:56:44
最近金豬是一種流行趨勢
在遊戲裡如果有這麼一隻豬~~~
我想一定是可以吸引非常多人的注目~~~大笑阿丸
得到的條件好像是必須有報名參加第一輪和第二輪的賽事唷!!!!
windbellring ( 風鈴吟 ) Lv. 13 | 文章數 : 585
0
第 13 篇 2008-05-31 18:34:46
這次是要兩輪賽事都有參加就有耶..

之前的兩千塊.沒有花下去@@~

不過超Q金豬又重現啦~

愛寵者不要錯過耶!
簽名檔




當初感動的時刻~還記得嗎?
來源IP:218.160.156.* [ 檢舉此文 ]
realize7269 ( 耳朵的巧克力 ) Lv. 8 | 文章數 : 271
0
第 14 篇 2008-05-31 18:41:07
只要參家第一輪和第二輪就有耶...對於愛打競技場的朋友根本等於是免費送!!
hsin0924 ( 歌月 ) Lv. 27 | 文章數 : 2121
0
第 15 篇 2008-05-31 18:51:52
可惜我第一輪沒有參加啊~~~>"<
怎麼不早說啊!!!太過分了啦Q_Q"
簽名檔
啦啦啦~~來去玩遊戲!!
來源IP:203.70.1.* [ 檢舉此文 ]
maggie700715 ( maggie0715 ) Lv. 28 | 文章數 : 2395
0
第 17 篇 2008-05-31 19:26:49
有參加第一輪的大大們
記得一定要再參加第二輪哦
否則會得不到金豬
而且金豬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
簽名檔
來源IP:123.193.199.* [ 檢舉此文 ]
bluefafa ( 楊語情 ) Lv. 7 | 文章數 : 242
0
第 18 篇 2008-05-31 19:28:22
金豬!

唔....真是可惜,因為要有參加第一、第二輪的競賽帳號才符合資格領取....T^T

嗚...我的小豬豬變飛天豬離我而去了...XD

簽名檔
來源IP:59.127.122.* [ 檢舉此文 ]
chia872096 ( 艾波利 ) Lv. 14 | 文章數 : 648
0
第 20 篇 2008-05-31 23:21:54
金豬真的是很可愛
而且這次只要有報名就可以拿到
所以要把握機會流口水阿丸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