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omj99 ( 玫瑰小寶貝 ) Lv. 8 | 文章數 : 151
0
第 1 篇 2008-06-08 17:45:46
從等低輸到70,場場都便當,叫人守沒人守,只想殺人,叫人來幫,沒人來,只會在旁邊看戲(看戲丫,你滾回去吧,打什麼戰場)愛沖點又不守,這樣的打法,會贏才有鬼,人少不是原因,大部份的人,是只要榮譽不要章,章也能換榮譽丫,愛殺人又打不過聯盟,這樣的戰場有誰想打?去種田打副本都比打戰場好,DD最好的裝是戰場裝(有人是這魔說的)以目前的部落,就算打一年的戰場,也未必能拿到全部,榮譽比聯盟少,章比聯盟少,場場都便當,各位部落的大哥大姐們,快醒一醒吧,你要打到民國幾年才能換到裝丫?

臉書回應

來源IP:122.118.208.* [ 檢舉此文 ]
s076220243 ( 劍之限‧無 ) Lv. 11 | 文章數 : 426
0
第 2 篇 2008-06-08 19:00:29
閣下ID應該是亞雷部落方某獵人.....恩,偶也是= ="(咱古早時一起打過奧達曼)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早點存個75000榮譽,徽章存滿滿 等下一季戰場
要每一個人都會打是不可能的
新來的也會被那些沒戰鬥意志的感染,變成消極型戰場玩家
強者都去打競技場囉,戰場只是一個過渡站罷了,也別太感慨了

講明一點,有用的話早就有用了
加上2.4的AT被限制住,我們伺服器的[戰場AT團]頻道幾乎是廢掉了吧= =
害我都不趕再組風暴AT.....以前敵方看到我們風暴AT也會喪失求勝意志滴
之前去其他伺服器完聯盟方聽到的@@

聯盟方要轟我就轟吧,反正我榮譽滿滿.....戰場應該打不到我@@
ian931234105 ( 祝福之翼 ) Lv. 10 | 文章數 : 240
0
第 3 篇 2008-06-08 19:01:35
其實每個人打站廠 都會有一樣的想法
我也曾經因為戰場輸了 一直抱怨 覺得大家都是白吃
因為你的得失心很重

如果 你真的打的很痛苦 就別打戰場
我從前一陣子 AT不好牌之後 我就再也沒打過戰場

畢竟妳要求 RT 感覺跟AT 是很難得的
而且你的對手 是玩家...又不是吃大便長大的(聯盟抱歉)
不可能讓你一直贏的 當然他們也不可能一直贏我們

休息一下...再出發巴
簽名檔
冰霜之刺

來源IP:59.127.192.* [ 檢舉此文 ]
h123653614 ( 迷煞天 ) Lv. 23 | 文章數 : 426
0
第 4 篇 2008-06-10 00:30:49
嗯....還好我玩魔獸都不打戰場...連大副本都不出
只是打小副本 解每日 帶新手
遊戲嘛 玩的有趣就好了
玩到這麼生氣 沒必要的...
還是說一句 遊戲而已 得失心不要太重
gb023 ( 違規文章 ) Lv. 4 | 文章數 : 82
0
第 5 篇 2008-06-10 00:37:30
戰場輸到真懶得再包月 沒那鬥志在努力存英雄牌
幾百個英雄牌換成的裝備 用過爽玩在一次改版又被丟掉

戰場輸久的真的會很灰心

反正我也休息很久了
baby197906 ( ☆心為妳動☆ ) Lv. 5 | 文章數 : 279
0
第 6 篇 2008-06-10 02:10:11
引言回覆 ian931234105 的話:
其實每個人打站廠  都會有一樣的想法
我也曾經因為戰場輸了  一直抱怨  覺得大家都是白吃
因為你的得失心很重

如果  你真的打的很痛苦  就別打戰場
我從前一陣子  AT不好牌之後  我就再也沒打過戰場

畢竟妳要求  RT  感覺跟AT  是很難得的
而且你的對手  是玩家...又不是吃大便長大的(聯盟抱歉)
不可能讓你一直贏的  當然他們也不可能一直贏我們

休息一下...再出發巴

很贊同這位大大說的

至少禮貌要拿出來 常常遇到一些很沒禮貌嘴很臭的人

講話就是一堆髒字 上戰場前是吃過什麼不乾淨的?

戰場上遇到的對手是玩家 你不可能場場都贏 當然也不可能每次都輸

運氣好一點配到好的隊友 運氣不好配到比較沒經驗的

有輸有贏很合理的






簽名檔
「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甚真實。

但是,曾經擁有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來源IP:118.169.162.* [ 檢舉此文 ]
marsjordan ( MARS~^__^ ) 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4 | 文章數 : 446
0
第 7 篇 2008-06-10 02:15:43
引言回覆 h123653614 的話:
嗯....還好我玩魔獸都不打戰場...連大副本都不出
只是打小副本 解每日 帶新手
遊戲嘛 玩的有趣就好了
玩到這麼生氣 沒必要的...
還是說一句 遊戲而已 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位板友的最後一句話,讓在下感觸良多,玩魔獸的玩家應該9成以上都作不到吧~哈
簽名檔
來源IP:118.170.1.* [ 檢舉此文 ]
h123653614 ( 迷煞天 ) Lv. 23 | 文章數 : 426
2
第 8 篇 2008-06-10 08:03:12
引言回覆 marsjordan 的話:
引言回覆 h123653614 的話:
嗯....還好我玩魔獸都不打戰場...連大副本都不出
只是打小副本 解每日 帶新手
遊戲嘛 玩的有趣就好了
玩到這麼生氣 沒必要的...
還是說一句 遊戲而已 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位板友的最後一句話,讓在下感觸良多,玩魔獸的玩家應該9成以上都作不到吧~哈
其實在第一次開放大副本也就是zg的時候
我也是有在玩戰場跟大副本
但是自己還要讀書 打工
所以也沒時間跟團 只能打戰場
戰場就是一直輸
有時候就是會覺得...隊友都講不聽
很煩 很槓! 後來才會開始帶公會的新手
不管是第一次玩 或是 老手新開我都帶
因為很多公會都是這樣
在前頭的 每天大副本 戰場 賺錢 很忙
在後頭的都沒人帶 衝等過程比較慢
尤其是第一次玩wow的
可能任務卡到解不了
就覺得公會都沒人帶
太冷漠了 就退出公會了
這樣公會只有前浪 沒有後浪
如果有人因為某原因不能上線
就沒有人可以補 久而久之 公會就爆了!!
所以我才會解完每日 如果沒有小副本團出
我就無聊帶人 邊帶邊聊天 還頗快樂的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從戰歌伺服器開了
跳過去玩到現在 身上還是沒有全紫
有時候會覺得悶 因為很多我帶起來的人裝備也都比我好了
感覺自己就像一顆萬年墊腳石...
不過看看我朋友 我就釋懷了

他是一個玩遊戲技術不錯的人
ro如此 wow也如此 他是獵人
一開始我們在冰霜之刺的時候
一路玩 玩到最後 他是整天打戰場
因為當時獵人戰場裝比副本裝好
戰場團 他就跟朋友亂繞 不然就是奧格瑪大門插旗
當時戰場還是舊機制 也還沒跨伺服
他打到煩了 後來他在插旗的時候遇到一個獵人
拿的是紫槍 他被秒 所以他就不玩了 他應該憋很久了...

然後在之前 當兵的時候跟著一群弟兄
要趁戰歌伺服器開的時候一起玩
我就順便邀他一起 當時我70他剛創
我帶著他到了70 後來我就停上了 因為我要考大學
停了10個月 重新上了 他組阿曼畢業
我還是那個只有刷到卡拉贊手套的小法師
但是 他現在 還是不玩了
原因:副本刷爛了  叫他賺錢 他說每日很無聊
他在1x級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280%了
10個月後 他還是沒賺到280%
而他現在拉著我當測試魔人 不然就是FreeStyle

我也不是聖人 也不是這麼的看的開
當我還在冰霜之刺的時候
有一天在東瘟疫遇到一個全紫的術士 當時我全藍
他打怪剩下1/10的血量
我馬上過去開他 然後我發現冰箭打他大概只有百分之一
活像在打王一樣 然後他反擊 我被秒
我當場感覺到裝備的差距 所以我就放棄了...

不過現在 我看到我朋友 再看看我 我釋懷了
如果玩個遊戲 只能pk 只要強
然後沒事做就說無聊 然後不玩
不如一開始就別玩了
如果你現在上魔獸 覺得沒事情做 可以找事做
魔獸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聊天 每日 專業 小副本 練新角
然後可以找一個比較短時間的遊戲
例如 魔獸爭霸 一兩個小時就結束一場遊戲
或是FreeStyle 五分鐘一場  甚至是單機遊戲
這些都是WOW玩累了 可以替換一下的遊戲
人的本性就是喜新厭舊 沒有那種可以玩到終身的OLG
看你怎麼調適而已
每個人玩遊戲的目的跟方式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要強 有些人只要不無聊
但是一定要懂得平衡 遊戲中的每件事情都去嘗試一下
我想會好很多 不然就會跟我和我朋友一樣
一個是只懂得刷副本拿裝跟PK
不然就是只會聊天帶新手 但是裝備無敵爛
如果平衡發展會玩的比較順吧
我當初如果有在跟團的話 現在應該還在冰霜之刺吧

打了很長 如果你看到了最後 給你拍拍手
總歸一句 玩遊戲而已 玩的有趣最重要
得失心不要太重 這樣只會讓自己不知道在氣什麼而已
以上 共勉之



holybless ( Unavailable Acc. ) Lv. 36 | 文章數 : 1484
0
第 10 篇 2008-06-10 13:55:11
戰場已經成為拿裝的跳板
副本要湊人卡時間 戰場之門隨時敞開

待一陣子不用辛苦就有得吃
誰還會跟你拼死拼活為了布洛呢
簽名檔
來源IP:61.66.191.* [ 檢舉此文 ]
h833525 ( 王牌阿呆 ) Lv. 4 | 文章數 : 69
1
第 11 篇 2008-06-11 00:27:30
雖然 我剛接觸的時候 因為很會打屁哈拉 就馬上被一個人加公會了 我剛進去時大家都對我很好 那時差不多1X等 有的給錢或給包包 或者跟我聊天 教我解任務 就是沒有1個人願意帶我(裡面很多5X以上 幾乎2/3) 但是 大家對我的好就是讓我繼續玩WOW的動力 所以 玩遊戲我只求快樂 希望看到這篇的玩家 等級不一定要封頂 裝備部一定要最好 PVP不一定要最強 只要遊戲玩的快樂就好!!
tachao0329 ( 睡覺吃奶嘴 ) Lv. 3 | 文章數 : 38
0
第 12 篇 2008-06-20 12:04:33
戰場沒有想贏就別打了...努力過..最後還是輸..那至少努力過..我戰場長大的賊..所以我深信沒有哪場穩贏但是也沒有哪場是穩輸的...至少我曾經指揮網路雜牌軍贏過寒冰35人澳山AT...後來打了場阿拉西..進戰場..發先隊長在我身上.照慣例分配隊伍.指揮我的隊友..沒想到我的指揮下相當順利的站下4點(除惹獸打不下)最後快結束前...我跟大家說..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努力....很多人跟我說謝謝以外...更令我感動的是..看到有人說..感謝有這麼好的指揮..戰場還是有很多人會付出..不是每個人都會百濫吸榮譽領徽章..................................................................................我是部落的我的ID木奉木奉米唐..沒錯..我ID6個字(夜空的)
nelson_chu ( nelson_chu ) Lv. 5 | 文章數 : 128
0
第 13 篇 2008-06-29 17:14:28
這幾天常打戰場,因為有新裝可以換了,不知道部落打奧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聯盟就那幾種戰術,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如果有講錯,或看了不爽,我先道歉
1.家裡沒人守
2.家礦沒人拿(有時打久點會拼戰力)
3.聯盟守橋的話,就在那慢慢打,但反倒看聯盟的人,一直衝到旗下,再開始打,我很搞不懂,死了大不了修裝,又不會掉經驗值= =,死有那麼可怕嗎?
4.聯盟派賊去女人那亂,明知道有人亂了,還一直跑去,真的要拼個你死我活..等女人打完,聯盟已經把急救開掉準備打王了,難道部落方都那麼好戰嗎??

戰場也是為了榮譽值啊...Orz..

zano ( 雪伶 ) Lv. 15 | 文章數 : 539
0
第 14 篇 2008-07-15 08:00:35
其實部落以前很會打戰場的.只是現在的部落根據我的觀察.裝也沒比人家差.
整理了一下部落打戰場的一些缺失.
1.暴風...每次開打前我都會喊惡.血先搶.就是會一堆人要先去搶德.法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知道離自己出生點最近的要先拿.部落老愛捨近求遠.結果德.法又拿不下來.lm接下來就壓出生點殺了
2.戰歌是都在中場殺人.沒人要搶旗.這樣會贏才有鬼.當然我不是說賭中場不好.但是你至少1人守家.不要9個人都在中場.(最近都我自己在搶旗)流汗阿丸然後排了戰歌又遲遲不進來
3.阿拉農.鐵.木.要先開.開了要有人等變色.不是開了就跑.要不然就是先開獸.金.又是捨近求遠.三點要先拿.人家才不會又押出生點殺.真不知道有時候部落的人到底在想啥.當然有人認為我的戰術很老套.但是我玩三年.這都是贏的經驗.


hard2002 ( ☆~芒果~☆ ) Lv. 4 | 文章數 : 9
0
第 15 篇 2008-09-30 12:12:21
版大我想你也該醒一醒了,換到裝又如何,只是一個爽字,這是虛擬世界,是一個遊戲,請用平常心去享受遊戲樂趣,不要去責怪任何人,每個人玩法不同,他們只是在享受自己玩遊戲的樂趣。
若是你覺得部落不好,可以去聯盟方,到時你一樣會體會到一樣的結果。我想若你好好讀書,好好工作會比較有實質意義。

遊戲!請以平常心去享受它。不要被它左右你的情緒。
newbadman ( 等待月費好遊戲 ) 2007改版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51~100名基地幫幫忙活動8月份第51~100名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福虎生風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6 | 文章數 : 4977
0
第 16 篇 2008-10-09 11:28:52
奇怪 我玩聯盟也是跟開板的一樣感覺

聯盟一直輸,聯盟只會殺人不想領三個便當,
怪了,難不成咱們不同國家泥?^_^
coffeebean0000 ( 鴨子老爹 ) Lv. 4 | 文章數 : 98
0
第 17 篇 2008-10-09 22:11:37
阿我是聯盟的..我怎麼常輸啊..尤其是奧山還沒贏過半場喔..剛開始得失心有...現在呢麻木囉
我都設定一天拿5個便當..贏呢少打幾場..0輸呢頂多打五場...奧山不行就換阿拉西打吧..至於裝備我都混徽章裝...感覺戰場裝仍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我還是會很快樂跟人打副本的喔...遊戲嗎..多方面去參與總是比較好...別讓輸贏影響自己的心情喔
shoot5icerain ( 獸人不死 ) Lv. 4 | 文章數 : 51
0
第 18 篇 2008-10-17 16:40:43
我只想跟大家說(群2)
1.撿敵人屍體,會延長敵人復活時間,就是他跟天使對看的時間會拉長
2.阿拉西單場榮譽多少分跟分數有關,所以就算要輸,分數至少也要破1500
3.戰歌請別烙單給人殺,集合衝或守才有勝算
4.暴風搶點比搶旗還重要,守點的重要性不會比搶點的重要性小,記得要守點
5.奧山要衝要守,開打前就要橋好,開打才有可能贏對方at
6.奧山要守家,開場就要安排10人守斜坡,最好有獵人,守斜坡比守霜墓還重要
hawkish99 ( 微笑老爹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678
0
第 19 篇 2008-10-18 08:47:38
輸多贏少 或 贏多輸少
都只是比賽中必然出現的結局之一
或你是那種 就算輸 也要輸的很漂亮,讓對方贏的不容易的玩家吧!
那就...調整好 得失心 後,休息幾場再出發快樂的領便當吧
加油....為了檸檬
簽名檔
只玩 美西天梯


來源IP:59.127.228.* [ 檢舉此文 ]
wayway111 ( 老闆娘很強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2133
0
第 20 篇 2008-10-19 09:53:54
引言回覆 zano 的話:
其實部落以前很會打戰場的.只是現在的部落根據我的觀察.裝也沒比人家差.
整理了一下部落打戰場的一些缺失.
1.暴風...每次開打前我都會喊惡.血先搶.就是會一堆人要先去搶德.法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知道離自己出生點最近的要先拿.部落老愛捨近求遠.結果德.法又拿不下來.lm接下來就壓出生點殺了
2.戰歌是都在中場殺人.沒人要搶旗.這樣會贏才有鬼.當然我不是說賭中場不好.但是你至少1人守家.不要9個人都在中場.(最近都我自己在搶旗)流汗阿丸然後排了戰歌又遲遲不進來
3.阿拉農.鐵.木.要先開.開了要有人等變色.不是開了就跑.要不然就是先開獸.金.又是捨近求遠.三點要先拿.人家才不會又押出生點殺.真不知道有時候部落的人到底在想啥.當然有人認為我的戰術很老套.但是我玩三年.這都是贏的經驗.




安各位
個人有點小小的意見
首先要知道一個觀念
戰場要發生在別人家
當然不是教你不要守家唷
其中牽扯到換家守家等等
這有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方3點4點將可以換直接火車也沒關係
----
暴風開打人數首站重要
差3人我看就可以領領便當快上快下
不然雙方如果人數差不多
也是要先衝法D
我說過戰場要發生在別人家
還有拿旗子的2個輪流就好
自己知道自己的腳色
戰士笨笨的還去拿其該不該罵一下呢
一堆人看到紅色的就跟精蟲衝腦一下往中間擠該不該罵一下呢
----
阿拉西也是一樣
看是要開3點農木鐵還是開農木鐵金(開始當然看運氣不過一般來說今都是去1~3 主要還是農木鐵)
金木開完留1個看旗變色
其他人直接壓獸
我說過戰場要發生在別人家
3個呆呆看著旗子變色很好玩嗎
還是說等著別人來打呢
幾個機動班的盡量跑去偷偷看
法師賊都很好偷到
戰士不要膽小怕死
阿拉西還有個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留人看騎
真的要要看到紅色的就跟精蟲衝腦一樣
呆呆往前衝
對方暗渡陳倉繞過來偷也是常有的事情
----
被打要用/bg說話
用/ra有些人聽不到
最主要是要說
不要顧著反擊
等死了才說話旗也被剛好被偷了xd
----
還有亂人的簡單就是去送死的
阿拉西暴風就是講求一個拖字
最忌諱的就是不看小地圖還在問打那打那
不然就是怕死不敢衝
----
總之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地圖我打個戰場少說開20次
其他人呢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