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deaddin ( Edwin Lin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4 | 文章數 : 3031
16
第 1 篇 2008-07-08 18:52:58
《魔獸世界》暑期免費體驗一個月
輕鬆一夏  免費體驗一個月
  自即日起到 8 月底為止,只要申請《魔獸世界》體驗帳號,就可以免費暢遊魔獸世界 30 天(或 60 個小時遊戲時數,達到條件後需再儲值才能進入遊戲),與全世界超過一千萬玩家一起探索奇幻的世界。或許,你將化身為矮人,帶著你最忠誠的野獸寵物在冰天雪地當中進行狩獵任務;你也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夜精靈戰士,在神祕的地城洞窟進行探險,保護你身後的夥伴一同作戰;你也可以加入現今最熱門的環境保護行列,成為一個守護自然環境,致力於恢復自然平衡的牛頭人德魯伊

  為了照顧這些新加入的夥伴,官方也將「諾姆瑞根」伺服器定為新手伺服器,還有許多搭配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新手空前優惠包」  OK、全家、萊爾富只賣 9 元
  想要體驗《魔獸世界》的新玩家們,除了可以線上下載遊戲主程式外,還可以用更快的方式取得《魔獸世界》遊戲主程式。只要到全省的 OK、全家、萊爾富等超商,都可以購買到超低價格的 9 元「新手空前優惠包」,內含遊戲主程式 DVD 及新手簡易手冊,加速您進入體驗這個全新的遊戲世界。

What’s Your Game? 參加奧運會送你出國旅遊
  What’s Your Game?暑假想要出國旅行?還是希望有台筆記型電腦或是數位相機帶著到處玩?或是想要到百貨公司免費大採購看看精采電影?除了讓你免費體驗遊戲之外,《魔獸世界》還將給你更多的優惠好康及歡樂,只要現在加入《魔獸世界》並進入遊戲內體驗,並到奧山運動會活動專區回答問題,每天還有限量的99點遊戲開卡點數送給您;只要儲值月季卡還有美國來回機票、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Tiffany手鍊、魔獸公仔、新光三越禮券及電影票等許多大獎等你來拿,儲值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http://www.warcraft.tw/

  • 《魔獸世界》暑期免費體驗一個月
  • 魔獸-新手空前優惠包

臉書回應

來源IP:220.130.141.* [ 檢舉此文 ]
stone100 ( Blackstone ) Lv. 7 | 文章數 : 165
0
第 3 篇 2008-07-09 08:36:49
不錯的行銷手法,暑假一到真是各家爭鳴阿,當然玩家就有更多選擇了
mimi1984 ( 花琴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784
0
第 4 篇 2008-07-09 09:54:37
現在很多遊戲新手包 都賣9元
不知道是不是流行9元= =
但是也有賣很貴又沒啥東西的新手包
幻想戰記就要69元 超貴的
zeratul ( 亞布里艾爾皇族 ) 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 Lv. 44 | 文章數 : 9875
0
第 5 篇 2008-07-09 10:16:07
WOW吸收新血的方法還真是不賴,難怪可以歷久不衰
w979255 ( April123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0 | 文章數 : 439
0
第 7 篇 2008-07-09 15:35:14
不過這個活動原有的設定還是有的
所以感覺沒有便宜到耶

簽名檔

╬ 你不能左右天氣 ~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
╬ 你不能改變容貌 ~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
╬ 你不能控制他人 ~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
╬ 你不能預知明天 ~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
╬ 你不能樣樣勝利 ~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

來源IP:118.166.229.* [ 檢舉此文 ]
rest2369 ( 星情戀雨 ) 2007改版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363
0
第 8 篇 2008-07-09 16:14:42
今天小弟我去光南有看到有在賣9元新手包 這次官方讓玩家免費玩一個月 感覺活動還蠻不錯的
簽名檔
今年預計RCG遊戲發行
極速快感14 (預計2010 下半年 上市)
極速快感15 (預計2011 上半年 上市)
極速快感Online (預計2010.04-2010.06 上市)
來源IP:59.104.181.* [ 檢舉此文 ]
wing19860721 ( Rabbit.Wing ) Lv. 5 | 文章數 : 18
0
第 9 篇 2008-07-09 17:03:19
原本就有體驗15小時了...

現在只是時間加倍...

不過那個dvd9元還不錯...

老手也可以買...
tangdon ( tangdon ) Lv. 25 | 文章數 : 1574
0
第 10 篇 2008-07-09 17:24:19
引言回覆 rest2369 的話:
今天小弟我去光南有看到有在賣9元新手包 這次官方讓玩家免費玩一個月 感覺活動還蠻不錯的

免費30天(60小時)的體驗
活動前記得是 14天(??小時)
30天60小時 大概是以一天2小時計
如一天玩個4小時 15天後就要儲值了

個人是看在那一片 DVD 的壓片
不然上網抓就有了 :)

※ 最後編輯時間:2008-07-09 17:25:39
來源IP:220.132.0.* [ 檢舉此文 ]
wen0717 ( 小禾火風 ) Lv. 6 | 文章數 : 179
0
第 11 篇 2008-07-10 00:02:00
哇~~真是大大的便宜~~
加入魔獸的新手~別忘了要加入公會ㄚ~
到諾姆瑞根加入”新手學院”公會喔~(呵~趁機幫我們公會推廣)
chihming5555 ( 啊啪 ) Lv. 14 | 文章數 : 530
0
第 12 篇 2008-07-10 08:45:17
哈哈~
睽違已久的WOW...我回來了
唉~可是想到下副本我就涼了一歇歇
sillycatmeow ( ξ 小貓 ξ ) Lv. 14 | 文章數 : 670
0
第 13 篇 2008-07-10 22:06:10
我也去買了9元包
魔獸灌好後 安裝程式一直放在硬碟裡佔空間 我又沒燒錄器
終於可以把之前下載的主程式先刪掉了囧
而且新手體驗居然有給30天/60小時 之前的30小時沒幾天就用完了XD
tangdon ( tangdon ) Lv. 25 | 文章數 : 1574
0
第 14 篇 2008-07-11 18:58:14
引言回覆 sillycatmeow 的話:
我也去買了9元包
魔獸灌好後 安裝程式一直放在硬碟裡佔空間 我又沒燒錄器
終於可以把之前下載的主程式先刪掉了囧
而且新手體驗居然有給30天/60小時 之前的30小時沒幾天就用完了XD

個人也是懶得燒一直放在硬碟
之前WOW的新手包都是69元的樣子
所以一直沒有買


tangdon ( tangdon ) Lv. 25 | 文章數 : 1574
0
第 16 篇 2008-07-12 09:08:03
引言回覆 kky1030kky 的話:
如果現在才當新手~~會不會有點遜~~~還有老鳥會帶練工嗎?
加入公會的機會大一點
但只是機會大一點 XD
WOW不太建議用帶的
camhero ( 浪漫英雄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591
0
第 17 篇 2008-07-21 19:53:14
總比之前,每到暑假時開一堆新的伺服器.
9月後再合併一堆伺服器好多了...
被併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
簽名檔
黃金白璧買歌笑,一醉累月輕王侯
來源IP:130.88.115.* [ 檢舉此文 ]
sandr75215 ( sandrbaby ) Lv. 2 | 文章數 : 26
0
第 18 篇 2008-07-23 02:17:43
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真是棒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