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6792 ( Crazymoon ) Lv. 19 | 文章數 : 1033
0
第 21 篇 2008-11-18 17:49:31
最些坐騎實在是太屌了
如果沒有改成坐騎專屬頁面
我看坐騎不知道要放在哪了
chrismayle ( 終於到了該養貓的年紀了 ) Lv. 24 | 文章數 : 1694
0
第 22 篇 2008-11-18 20:27:24
太帥了
現在開機了
等等來看看有沒有人已經做出來了
blue0124 ( 聖光鳳凰 ) Lv. 11 | 文章數 : 433
0
第 23 篇 2008-11-18 20:59:48
好想要機車喔@@..

呵...不過沒有角色是練工程的..

唉..乖乖做我的魔毯好了XDD
a15935745 ( 凱悠 ) Lv. 6 | 文章數 : 181
0
第 25 篇 2008-11-20 23:58:01
今天看同公會的長毛象

真示威到一個不行

難道這就是有錢的象徵嗎

真是坐騎中的賓士

羨慕羨慕
簽名檔
來源IP:114.198.161.* [ 檢舉此文 ]
a15935745 ( 凱悠 ) Lv. 6 | 文章數 : 181
0
第 28 篇 2008-11-21 22:34:34
對了~歐都敗到底是需要工程學才能騎嗎

還是工程學製作,其他人也能騎呢

還蠻拉風的

買不起大象,讓我的地精奇摩拖車也好

不然只好選擇熊熊了
簽名檔
來源IP:114.198.161.* [ 檢舉此文 ]
annasumme ( 歐牡 ) Lv. 6 | 文章數 : 163
0
第 29 篇 2008-11-22 00:12:25
已經有不少人買3人座大象了耶!
有錢人真的不少,
我也已經開始準備材料製作摩托車了。
whitebase1977 ( 白翼飄羽 ) Lv. 9 | 文章數 : 344
0
第 32 篇 2008-11-26 03:00:09
現在連織布都可以織出座騎來了,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再追加其它專業的座騎

不過好像沒有啥點子可以給製皮的或是段造的。

簽名檔
夢迴夏夜晚風間,
靜聞蟻天海殤淚,
還欲後事汗青篇,
誰料殘骨耶摩天。
來源IP:118.166.47.* [ 檢舉此文 ]
trowa0957 ( 柯蕾特小妹妹 ) Lv. 17 | 文章數 : 873
0
第 36 篇 2008-11-26 19:08:32
希望鍛造不要只是只能做裝備,也希望可以做點坐騎或是玩具,總是工程學可以做也不太好吧,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放一些新坐騎
簽名檔
來源IP:61.228.97.* [ 檢舉此文 ]
kyosca ( 米豆 ) Lv. 14 | 文章數 : 587
0
第 37 篇 2008-11-27 00:16:54
這真的是太帥了呢
雖然現在的模組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好想買機車唷XD
簽名檔
遊戲固然好玩
但是身體顧好最重要
畢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來源IP:118.160.187.* [ 檢舉此文 ]
skywindwing ( 那一劍的風采 ) Lv. 24 | 文章數 : 1363
0
第 38 篇 2008-11-27 04:01:48
機車還不錯
不過目前的造價相當昂貴XD
長毛象也要2萬G(三人座的)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