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ker ( 奧義小火車 ) Lv. 8 | 文章數 : 277
0
第 1 篇 2008-11-11 14:10:25
目前遊戲內行事曆所顯示的巫妖王之怒日期,為北美地區預定販售日期,在11月13日至11月18日期間,我們目前並無任何關閉遊戲伺服器的計畫,各位玩家可以繼續進行遊戲,而臺、港、澳地區巫妖王之怒將會在11月18日開始,請各位玩家做好準備,迎接巫妖王之怒的到來。
轉載官網討論版
那也就是說13-18日不會停機了
不停機很好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不停機要怎樣改版阿??

臉書回應

來源IP:220.229.244.* [ 檢舉此文 ]
2431199 ( Q小藍天 Q ) Lv. 8 | 文章數 : 285
0
第 2 篇 2008-11-17 13:52:13
18號就改巫妖王囉
應該會再改版前關機一下吧
沒關機就改版
還有點好笑
meredy ( 憂傷@原則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244
0
第 3 篇 2008-11-17 14:36:57
我也覺得應該會在當天關機改版吧!
不然怎把資料放進去
所以有可能會關機吧!
簽名檔
喜歡下雨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來源IP:220.137.77.* [ 檢舉此文 ]
kate9999 ( 執 ) Lv. 27 | 文章數 : 2108
0
第 4 篇 2008-11-17 14:39:58
應該是先前bz已把大量資料放入目前的版本,
到時候再開放~ 差別差在這吧…
因為現在的版本是3.0.x 耶~
不是2.5、2.6、2.7之類的~
bluefafa ( 楊語情 ) Lv. 7 | 文章數 : 242
0
第 5 篇 2008-11-17 14:41:37
我有打電話問客服哎@@"
客服說18日當日會有維修..
維修完之後就開放80級啦@@
不然不維修怎麼改咧
您說是吧>///<
簽名檔
來源IP:218.166.209.* [ 檢舉此文 ]
marlilu ( 只想有簡單的幸福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2531
0
第 6 篇 2008-11-17 14:44:43
也對啦  18號那天應該是把之前剩下的更新  把它更新完

才會開放80級吧  

希望不要更新太久喔
簽名檔
人的一生看似漫長卻又如此短暫  一旦錯過無法重來
旅途中卻有許多選擇要去抉擇  而那種的抉擇會是正確的
誰都無法肯定 這樣對自己是否最好 只有讓自己不留下遺憾才不會後悔
用心去過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才讓此生過的精采
來源IP:61.224.206.* [ 檢舉此文 ]
lttvooqd ( 十二咩 ) Lv. 31 | 文章數 : 3179
0
第 7 篇 2008-11-17 14:53:32
啊~ 不停機OK嗎?
我怕到時候又有問題
會不會臨時關機維修啊~~

我寧可先關機維修 也不要臨時啊~~
簽名檔
想當那一道光 
  常照在您的心上……
來源IP:122.116.180.* [ 檢舉此文 ]
koalawu2000 ( 熊阿寶 ) Lv. 20 | 文章數 : 1146
0
第 8 篇 2008-11-17 17:57:21
當作是小維修來改版
畢竟歐美先開有先幫忙測試了
到時會關機幾個小時就OK了
wayrongwong ( 一天兵一 ) Lv. 6 | 文章數 : 176
0
第 9 篇 2008-11-17 19:59:03
看網路上的消息是跟平常維修一樣時間
只是提前到星期二而已
不過到底會修多久還真難說呢
chara617 ( 南瓜小丸子 ) Lv. 21 | 文章數 : 1278
0
第 11 篇 2008-11-17 20:13:58
18號維修完就開啦!
只是不知道幾點開機~
大家一起期待吧XD
x1231231234 ( 台南小安 ) Lv. 23 | 文章數 : 1437
0
第 13 篇 2008-11-17 20:46:14
就在明天了
晚上好好的休息一晚
然後明天一開機之後
就開始上線衝等級去了QQ
chia872096 ( 艾波利 ) Lv. 14 | 文章數 : 648
0
第 15 篇 2008-11-17 21:12:17
一定會關機維修吧
不然新的資料要怎麼灌進去
而已開放80級了
真是期待
a15935745 ( 凱悠 ) Lv. 6 | 文章數 : 181
0
第 16 篇 2008-11-17 21:36:49
問題是一定會有的

不然哪來改進的空間

等待是值得的

巫妖王改版後

我要努力提升等級

攻略、改版光碟都OK囉

北裂境~~~我來囉
簽名檔
來源IP:114.198.161.* [ 檢舉此文 ]
aa0307 ( AA0307 ) Lv. 22 | 文章數 : 1318
0
第 17 篇 2008-11-17 21:54:15
巴哈有一篇文章
說賭明天開機會不會延後
所以可能會暫時關機
歐版也關一小時阿
DQking ( 一風狂一 ) Lv. 6 | 文章數 : 159
0
第 19 篇 2008-11-17 22:18:14
希望可以順利開機,大家等這一刻相信都等很久了

目前正在解每日先留著,等開機後先交再說

60-61要71萬經驗值,70-71的話...無法想像+.+

阿薩斯我來啦ˋˊ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