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520025 ( Oo飄雪o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874
0
第 1 篇 2008-11-19 12:43:09
開機到今天是第二天
各位大大們是先練死騎
還是先衝等啊

我是先練死騎 (新職業有新鮮感)
等級才升到57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08-11-19 12:43:54
來源IP:118.160.220.* [ 檢舉此文 ]
venomxion ( venom1013 ) Lv. 25 | 文章數 : 1777
0
第 2 篇 2008-11-19 13:21:44
我今天才剛更新完
查伺服器有人已經77級了=_=
怎麼練的啊...
伺服器才開1天..
lanyi1016 ( 『橘雪韻』 ) Lv. 16 | 文章數 : 690
0
第 3 篇 2008-11-19 15:12:17
小妹我才66 =ˇ=
挖哩勒 在不快點
就跟步上大加了
簽名檔
羽靈 萬歲

瓷小唇 萬歲^0^
來源IP:61.59.146.* [ 檢舉此文 ]
chyngwen ( 愛哭的貓 ) Lv. 24 | 文章數 : 1686
0
第 4 篇 2008-11-19 15:45:32
囧...77級..太猛了啦
我是個上班族 = =
現在也才70級還有一半才升級...
sacmi ( 冷燄絕情 ) Lv. 5 | 文章數 : 92
0
第 5 篇 2008-11-19 16:09:19
我才71.5= =
我們公會也有人已經74級了說 = =
超變態的啦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都不用睡覺的...
e701388 ( 夢波丹 ) Lv. 14 | 文章數 : 654
0
第 6 篇 2008-11-19 16:09:48
專職玩家真得很猛耶
才開放不到一天多就逼近80級
昨天體驗小小解個任務經驗值才提升一點點]
我看最近真的要宅在家裡了XD
ddeejj ( 我是羊咩咩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1077
0
第 7 篇 2008-11-19 17:31:52
真的很誇張 剛剛有看到76的= =
我才練到72 不過我是雙開 慢比較多
遇到收集的任務 都要收雙人份阿 T.T
簽名檔
尖石70牛頭戰士--ID:我是羊
法師不要變我羊~~~
我已經是羊了~~~
咩~~~~~~(還是被變)
來源IP:114.44.130.* [ 檢舉此文 ]
tagami ( 暴走喵小月 ) Lv. 26 | 文章數 : 1733
0
第 8 篇 2008-11-19 18:42:21
我更新花了三小時多=_=
沒辦法~移除重安裝比較省電腦空間
所以就浪費時間重新安裝了Orz
今天上線一級都沒練到就睏了...
不過我已經看到有死騎69...
DQking ( 一風狂一 ) Lv. 6 | 文章數 : 159
0
第 9 篇 2008-11-19 18:42:36
當然是先把本尊及分身衝到80再說阿~

這樣要做啥要去哪也比較方便說真的

至於死騎...等我把其他分身都玩到80~有時間再來玩啦^^"

因為80之路,不由分說0.0

洗完澡準備衝衝衝~~囧
joji9797 ( 我不是賊啦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信箱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3 | 文章數 : 574
0
第 10 篇 2008-11-19 18:54:21
我70.5了
沒想到有人可以到77
真是夠宅了哈哈
看來我也該宅一宅了@@
每次有加等級都要變成宅男
legend1125 ( 紅魔曼聯 ) Lv. 10 | 文章數 : 383
0
第 11 篇 2008-11-19 19:43:57
呵呵

下班七點多開始更新

到了十二點才完成

剛好睡覺

一格經驗值都沒有衝到
z15932150 ( 隼一笨蛋 ) 2007改版紀念徽章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 Lv. 18 | 文章數 : 944
0
第 15 篇 2008-11-19 21:02:27
引言回覆 venomxion 的話:
我今天才剛更新完
查伺服器有人已經77級了=_=
怎麼練的啊...
伺服器才開1天..
你看到的77人物絕對是大陸人 絕不是台灣人 要抵制大陸人來台服

線在上線好像在國服一樣(國服就是大陸伺服器)連進5個公會都是大陸人的公會 這是台灣伺服器嗎
都要被大陸同胞霸佔了

inya20 ( 影像旅人 ) Lv. 8 | 文章數 : 214
0
第 18 篇 2008-11-19 21:27:28
離開魔獸好幾個月了
最近看到到處都是資料片廣告才想到改版了

看來大家都玩得滿愉快
加油吧

我短時間內可能還是不會玩^^
簽名檔
茵風漫掩芙蓉徑
細雨輕沾紫葉舟
傘下應知桐落意
還提古酒解今愁

~燕然隨筆~ 
來源IP:61.222.152.* [ 檢舉此文 ]
w979255 ( April123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0 | 文章數 : 439
0
第 20 篇 2008-11-19 21:47:18
超難練的
好難升級喔xd
太多人了
簽名檔

╬ 你不能左右天氣 ~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
╬ 你不能改變容貌 ~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
╬ 你不能控制他人 ~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
╬ 你不能預知明天 ~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
╬ 你不能樣樣勝利 ~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

來源IP:118.166.129.*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