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manmiss ( 藍海策略 ) Lv. 16 | 文章數 : 773
0
第 103 篇 2008-11-22 12:50:58
開機第一天歐服有人八十級了~

聽說其他地區在第二天也有人八十了>"<

小弟還留在五十九~

加油~
elaine0211 ( 向日葵0211 ) Lv. 5 | 文章數 : 159
0
第 105 篇 2008-11-22 14:19:32
現在已經看到好幾個80級的了...
看來我得要加快我的腳步了>"<
可是我還要上班耶...好累喔~~
她們那些人都不吃不喝不睡的嗎???
這果然是魔獸的力量....
blue0124 ( 聖光鳳凰 ) Lv. 11 | 文章數 : 433
0
第 106 篇 2008-11-22 18:38:55
我是先去新地圖任務@@

呵...死騎等以後在玩好了

不過現在也才練到72@@...練好慢喔
fan6792 ( Crazymoon ) Lv. 19 | 文章數 : 1033
0
第 107 篇 2008-11-22 18:48:40
等級龜速前進中
感覺到處人山人海
尤其走到哪裡都是紅字
部落比怪還多
bluefafa ( 楊語情 ) Lv. 7 | 文章數 : 242
0
第 109 篇 2008-11-23 00:22:01
終於....
71啦~~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
原來我的電腦也可以讓我練到71啊...
簽名檔
來源IP:218.166.212.* [ 檢舉此文 ]
stonecold20 ( PennyHardaway ) 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戀愛御守福虎生風基地新手榮譽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2167
0
第 110 篇 2008-11-23 00:51:00
我也是原地踏步阿。
70級而已還沒空練上去,
我朋友倒是已經77級了。
簽名檔
L70ETC
來源IP:218.169.185.* [ 檢舉此文 ]
hades1024 ( 尉遲 震 ) Lv. 26 | 文章數 : 1910
0
第 111 篇 2008-11-23 02:00:19
目前已經練到七十四級了
地圖好多任物都好好玩哦
比之前燃燒的~~還好玩多了
angel520025 ( Oo飄雪o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874
0
第 113 篇 2008-11-23 12:11:29
原來大大們都好努力唷
話說各大伺服器也在21日時出現不少80級的
要來分享一下嗎

有拿到成就的大大要說唷
讓大家一起恭喜祝賀
順利分享衝等心得
跟日後的打算吧
koalawu2000 ( 熊阿寶 ) Lv. 20 | 文章數 : 1146
0
第 114 篇 2008-11-23 17:50:16
北風凍原一點也不冷
玩遍了凜冬峽灣
目前在龍骨荒野之力50%
75及嚕^^
bbc8522000 ( william^_^~* ) Lv. 29 | 文章數 : 2241
0
第 116 篇 2008-11-23 23:03:08
當時玩第二天就看到首位80級玩家成就~
我就嚇一跳都還在70級他就已經80級了~
更本就是爆肝一族唷~對身體不好吧~
目前是已經看到80級玩家了~真厲害^^

x1231231234 ( 台南小安 ) Lv. 23 | 文章數 : 1437
0
第 117 篇 2008-11-23 23:55:47
哇~ 大家都衝好快喔

我也才衝到57而已

要趕快努力加油啦
inya20 ( 影像旅人 ) Lv. 8 | 文章數 : 214
0
第 119 篇 2008-11-24 00:36:01
80的已經不少囉
大家真拼啊...

我們公會最高等才到72...
果然是個悠閒的慢步調公會
哈哈~~
簽名檔
茵風漫掩芙蓉徑
細雨輕沾紫葉舟
傘下應知桐落意
還提古酒解今愁

~燕然隨筆~ 
來源IP:211.23.199.* [ 檢舉此文 ]
forever0523 ( 獨眼皮蛋 ) Lv. 4 | 文章數 : 83
0
第 120 篇 2008-11-24 00:37:28
上班族 所以才練到72而已....
人蠻多的 有時任務怪 要打很久才能排到..=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