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sime ( 雷雅譚恩˙葛蘭翠 ) 《森の樂園》推廣活動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747
0
第 1 篇 2008-11-23 23:23:38
這次大改版魔獸沒有 衝上討論版榜首
值得大家注意
是否魔獸不夠熱
還是玩家流失了

臉書回應

來源IP:61.66.11.* [ 檢舉此文 ]
vip007 ( NICHOLAS-TSE ) 家族板板主2015年父親節活動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1171
0
第 2 篇 2008-11-23 23:24:59
引言回覆 ellesime 的話:
這次大改版魔獸沒有 衝上討論版榜首
值得大家注意
是否魔獸不夠熱
還是玩家流失了


遊戲基地的魔獸世界玩家流失了
gala009 ( 黑熊薩德奧 ) Lv. 22 | 文章數 : 1337
0
第 3 篇 2008-11-23 23:41:52
因為都在忙著衝等 = ="
比較不會上討論版討論吧 0.0
遊戲裡面都是人啊 >"<
簽名檔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不眠也不休@@
來源IP:60.251.147.* [ 檢舉此文 ]
fan6792 ( Crazymoon ) Lv. 19 | 文章數 : 1033
0
第 4 篇 2008-11-23 23:51:20
遊戲裡面超多人的阿
滿地都是紅字
不過仔細看
部落:怪 大概是 7:3
唉....PVP伺服器總是部落多
sacmi ( 冷燄絕情 ) Lv. 5 | 文章數 : 92
0
第 6 篇 2008-11-24 01:20:43
衝成就跟等級都快不夠時間了

哪那麼閒來討論呀? lol

我也是因為有任務要爬文

才會上來順便回文的說

話說! 總算快80了 感動 >"<
hmj1026 ( hakuei ) Lv. 23 | 文章數 : 1359
0
第 7 篇 2008-11-24 01:21:56
基地的WOWer很少
可能是因為資料不多
還是討論人少
介面複雜....
就沒啥人
rugaha ( AoC團員‧昏睡和 ) Lv. 24 | 文章數 : 1401
0
第 8 篇 2008-11-24 01:23:40
對阿!這幾天大家都在衝等級!

幾乎不會上來發表啥米吧!

我是有玩遊戲就會一邊看一下基地

看有沒有啥新消息xd
簽名檔
來源IP:59.115.164.* [ 檢舉此文 ]
luyi0902 ( 小熊之怒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6 | 文章數 : 1973
0
第 9 篇 2008-11-24 02:56:35
任務衝等都來不及了
哪會還有時間上來這裡發
表衝人氣,除非練累了像
現在上來基地看看
cacchi ( 惡魔小aΨ(‵▽′) ) Lv. 1 | 文章數 : 9
0
第 12 篇 2008-11-24 03:25:55
是因為改版的關係吧
@.@大家忙著衝等~比較少有時間逛討論版吧
而且.....都在"體驗"遊戲內容中XD
amiya ( 一秘密一 ) Lv. 17 | 文章數 : 877
0
第 13 篇 2008-11-24 03:59:54
衝等阿 = =
光衝等肝就快爆掉了
我現在趴文已經算是休息了
簽名檔
*~浮生若夢~*
來源IP:123.193.201.* [ 檢舉此文 ]
imrds ( -*+豆腐腦+*- ) Lv. 24 | 文章數 : 1406
0
第 14 篇 2008-11-24 05:22:03
大家都在線上衝等吧
之後需要推副本或者打PVP的時候
這邊應該就會多點人討論戰術或者攻略了
lttvooqd ( 十二咩 ) Lv. 31 | 文章數 : 3179
0
第 15 篇 2008-11-24 05:59:15
哈?
我看人都跑到遊戲了
誰還到這裡看文章啊~~~
簽名檔
想當那一道光 
  常照在您的心上……
來源IP:122.116.180.* [ 檢舉此文 ]
band0029 ( 人的能量 ) Lv. 7 | 文章數 : 235
0
第 16 篇 2008-11-24 06:17:38
不夠熱,我到不覺得,伺服器都要排隊才能進的去,應該說是都在衝等,沒空
上討論區吧。
0925676383 ( -飄邈- ) Lv. 22 | 文章數 : 1301
0
第 17 篇 2008-11-24 06:22:37
該不會進來魔獸討論版也要排隊了吧@@
這幾天魔獸伺服器幾乎每組爆滿~~
排列序號都破4位數了~
等待的玩家火都冒到砸壞電腦了~
所以就沒辦法來討論版了~
tagami ( 暴走喵小月 ) Lv. 26 | 文章數 : 1733
0
第 18 篇 2008-11-24 09:29:33
基地這邊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而且現在大家都在衝等...
只有排隊的(?)才能上來逛XDDD
xas ( 小養 ) 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0 | 文章數 : 4113
0
第 19 篇 2008-11-24 09:37:58
魔獸其實人氣很旺,只是基地已經不再象以前那樣熱絡,大部份的版友也都轉去了巴哈,在巴哈回文在巴哈爬文,因為基地的文不再那麼精華,基地只剩下一堆的廣告文與灌水文,連基地本身都放了一堆廣告,有些廣告還會影響閱讀,一堆轉貼文有的沒的.人氣早以無法當作一款遊戲的指標.
ccdolly ( 晴雙 ) Lv. 8 | 文章數 : 288
0
第 20 篇 2008-11-24 11:02:17
你說錯了
不是魔獸不夠熱
是大部份討論的人都去巴哈了
你去看巴哈前10大遊戲人氣就知道跟這差多少了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