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015341 ( e10015341 ) Lv. 4 | 文章數 : 70
0
第 1 篇 2009-01-15 09:53:22
2009年1月13日晚上阿薩斯部落教堂公會被爆出自肥事件

原因是因為"翡翠夢境"的某位元素薩滿跟了教堂會長開的25人亞夏半公會團野團[size=+0]

然後骰了五大龍群之怒且最高 但是RL分給第2高的賊

[size=+0]出了五大龍群跟龍魂

RL (死騎) 喊 物理DD 骰
翡翠夢境的 薩滿 ROLL 最高  (ID:牛白牛)
這時候有人 告訴RL 他的天賦是 元素薩  應該不適合拿
於是 元素薩 就開始問為什麼不能拿   
有一隻 小D 是ST 就說 你的天賦 不能拿 而且你的DPS 很難看
RL 就決定 五大龍群之怒 最後在分
開始分 龍魂之圖
RL 說 法傷 DD 骰 這時候 元素薩 就離隊了
然後開始 分套裝 跟包包 跟5徽章包
最後重新ROLL 五大龍群之怒
然後一隻 不死賊 拿走了

於是此元薩便找自己公會成員在達拉然綜合頻(而後變成交易頻)哭說RL搞親友自肥

他們公會成員濕月便在綜合頻上打出:
1.
教堂公會很有名 25人組不齊 跑到外面組野團 結果出了好飾品 分配之前不說話
別人點高不給他 "我的傷害打的高 你們點高算個毛 出了東西都滾蛋 不是公會靠邊站"
(他們那些人亂搞的)
2.
帶頭團長叫夜嫣 加個官員莊小星 一對無恥狗男女 活在世上真少見 義務幫她出個名 免得他們不夠人 繼續禍害組野團 打擾大家請諒解 免得大家又受傷
(抱歉 我不知道如何PO圖 不過我有PRINT下來)

之後就開始頻道就開始吵吵吵 各有雙方支持者 邦然也有人說不要擾頻

後來無意間點選到教堂的公會成員(SHIFT+滑鼠左鍵)問他問

他說他們公會組黑曜25人野團 有75位是教堂的

打完龍王時 有掉了五大龍群跟龍魂

先喊五大龍群

RL說(不知道詳情是莊小星是分寶 夜嫣是RL的還是怎樣):"
物理DD職骰"

結果翡翠夢境的元素薩居然R了 而且R贏了(元素薩不是法系的嗎?還是他並非法系而是物理傷害系)

但是RL已經先說了"
物理DD職骰"
所以他就把五大龍群分給了第2高的賊(龍魂給了術士)

出了五大龍群跟龍魂

RL (死騎) 喊 物理DD 骰
翡翠夢境的 薩滿 ROLL 最高  (ID:牛白牛)
這時候有人 告訴RL 他的天賦是 元素薩  應該不適合拿
於是 元素薩 就開始問為什麼不能拿   
有一隻 小D 是ST 就說 你的天賦 不能拿 而且你的DPS 很難看
RL 就決定 五大龍群之怒 最後在分
開始分 龍魂之圖
RL 說 法傷 DD 骰 這時候 元素薩 就離隊了
然後開始 分套裝 跟包包 跟5徽章包
最後重新ROLL 五大龍群之怒
然後一隻 不死賊 拿走了


於是那位元素薩就在哭腰了 然後他們演變成說是他們教堂公會的拿了(事實上,那賊不是教堂的人)

接著慢慢牽扯到那位元素薩的裝備

靠.......綠裝比藍裝多 DPS才1153

更有人嗆說連DK的石像鬼都還贏他

更有人嗆說這種輸出比坦低的人還有臉骰裝?還有臉拿裝?乾脆躺著拿裝就好啦(部分的人包括我是覺得DPS輸坦的沒資格搶裝,因為不會尊重隊友的人不要寄望別人能尊重他)

在一堆謾罵+洗頻+惡搞的動作下 莊小星也動了肝火讓幾個人誤解他的涵義而掃了颱風尾(小弟認為這點必須該檢討)

後來他們幾位教堂的人另開新頻道

把事情的情況講出來(題外話:有人質疑說為啥不一開團就講好?而要等到分寶後才在講?(我覺得....沒差吧 不是出了裝就直接塞給自己人))

RL已經先說了"
物理DD職骰" 法系的元薩憑啥骰?

另外 他們根本就沒有因為元薩的DPS問題而趕他出去

而事實就是一位元素薩滿不顧RL說"
物理DD職骰"物理傷害裝,RL說以此場天賦優先給了第2高的先骰另一件法傷裝時元薩離隊,物理傷害裝被賊給拿走

而此事也告一個小段落

在離開教堂他們開的頻道時仍有不少人會支持他們(或許反對他們的不想來吧)

我是覺得RL給把裝給了第2高的賊提議重骰是正確的給賊是正確的,不然這樣的話,那這樣容易造成聖騎、小D那種複合性職業能坦的 能補的 能DD的裝備都拿走好了,那我們這些DPS職業拿啥?

(註:如果有補充像薩滿ID或有錯誤可以講一下,感謝)

我這篇放上恩仇錄跟GAMEBASE



獵人 烈風之翼

補充:其實他們在另開頻道後有公會的人有說要賠他1000G+道歉(凌晨忘記打了,抱歉<(_ _)>)
========================2009年1月15日凌晨2點更新=====================
對一些部分做了些修正(底部黃線) 而且教堂公會幹部也開始貼文出來說明 在巴哈文章第39、40文章(下面有連結)就可以看到



=========================此版註記================================
因為這篇之前忘記放上我的ID被刪了

所以我複製巴哈的部分重新先貼上來

但是在貼上來之前我不小心把巴哈的原本貼的誤刪了= =

我也開了一版解釋

如果有造成大家混亂 我道歉<(_ _)>

原版: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03&snA=918&tnum=48
另外再開一闆解釋我誤刪的: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03&snA=929&tnum=1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1-15 09:58:41
來源IP:125.224.76.* [ 檢舉此文 ]
t12201980 ( 銀翼天下 ) Lv. 5 | 文章數 : 125
0
第 2 篇 2009-01-21 04:17:51

不管他dps在怎麼濫...人也是你們要留的(還是你們名聲本來就很差)所以濫竽充數

還是你們看到他的dps後才改口說物理dd職骰


我們開團前都一定先說好天賦優先

沒說就是要的需不管什麼天賦

竟然你們開團沒說天賦優先~等出比較好的裝就改成天賦優先

你們這樣的作法人家當然會認為你們在自肥



uuyyuyuy ( 職業級玩家 ) Lv. 12 | 文章數 : 465
0
第 3 篇 2009-01-21 13:03:51
本來裝備都是職業優先 如果職業不拿才開放大家骰

不然兩個飾品 聖 薩 D 都可以骰 這樣其他專物理 或是專法傷的DD怎辦 補血的也要骰

你覺得這樣的副本有人會打嗎!?

還有那賊不是他們工會的 你有看說明嗎!?
t12201980 ( 銀翼天下 ) Lv. 5 | 文章數 : 125
0
第 4 篇 2009-01-21 21:09:45
你自己也沒看明白我再說什麼

第一開團前你明明就沒著名天賦優先拿

第二出了好裝你才說天賦優先骰

第三竟然你嫌人家裝濫你幹嘛還組他

第四可能名聲真的太濫所以沒人要跟她們打所以才不計較~

還有照你說的就算複合式職業以dd天賦去打也是等人家不要才能骰嗎???

明明是自己一開團就沒說清楚

現在當然人家一定說你們自肥

還是你就是那各自肥的工會成員之一???

要說別人之前也先請你看清楚再回話好嗎

還是你的思想就是複合式職業不管用什麼天賦去打就只能拿別人不要的裝備

今天你以坦去打.抱歉因為你是複合式職業~所以你坦裝無全骰

換補師去打..也是抱歉~請讓專業職業優先拿嗎?

換dd去打..這也是抱歉原因你是複合式職業!!請讓專業的先拿

看你回話的意思就是擺明了..不管你複合式職業以什麼天賦去打.你都無全拿裝

只能拿其他人不要的裝備

你的意思就是這樣吧







kisy37001 ( 左岸奶茶25元 ) Lv. 3 | 文章數 : 32
0
第 5 篇 2009-01-23 22:08:11
我說句公道話 認知的不同吧

假如是我我是元素那當然拿法系的阿 怎麼會去拿物理傷害勒(正常都會先說好 組團的也沒說一哪一種方式)

那當然以開團的為主阿 他既然說物理DD骰 那就是以這為基準阿 你骰贏就是你的阿

那我法師 也可以去骰物理傷害裝嚕喔 (我喜歡拿劍砍人阿) 不說好那我不就骰贏就我的(不講道理也沒這種的吧)

這是一個人出團本來就要有的知識阿..你法係天賦當然拿法係裝阿 除非人家不要物理你才有權利去拿

你要物理請去改天賦再說吧!!!

要不然戰士DK 也可以依起說我是防天賦但是我也可以骰物理傷害改狂戰或武器戰時後可以用

那都給你們玩好了......那對別的職業很不公平

就算RL沒說好這也不是他的錯阿 這本來就是這樣

那那支元素薩滿 很爽阿 物理法係都給他拿就好了阿 一下他的裝就好了

反正他什麼天賦都可以因為以他的觀點物理法係管他那麼多我最大 我骰贏都可以拿

至於假如真的有人說他DPS那麼糟 請問一下你組團部會先看裝的阿

進去吵架有必要拿這給人難看嗎?你組我時候不說我裝爛

等到吵架就說我裝爛 是我我就說是阿 DPS就是差我爛裝才殺死的

要不然請問你們為什麼不24人自己近來打 連我這爛裝也進來打

那不就還好我也進來 要不然你要滅多少次阿

至於說複合式的 請問一下 人家就說他是元素薩了

元素薩就算複合式 他也是以元素為主 請問伊下 他元素還拿武器近距離去打怪阿

那就不是元素了 現在是雙天賦沒錯 但是主要都看主天賦吧

那請問伊下防戰假如以狂戰為主 防戰為次要的它可以當主坦嗎

假如真的是這樣 那那隻防戰還真勇阿 乾脆連防天賦都不要點了

現在是雙天賦當然是以主天賦為主阿

31036688 ( 闇夜雙子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2 | 文章數 : 658
0
第 6 篇 2009-02-17 00:37:15
其實很多發生爭議的問題都出在 開打時 隊長沒有事先將規則說給大家聽(尤其是野團)
很多事情只要事先講好 我相信很多誤會都不會發生的
簽名檔
來源IP:114.42.138.*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