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dohan ( DOHAN ) 家族板板主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5 | 文章數 : 4682
3
第 1 篇 2009-04-24 11:14:56
昨天一聽到內線消息1400要開機就迫不及待的開著WOW程式等上線,結果1350 PTT有人說開了
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撥了通訊鎖先上線,以照往常先和公會的朋友請安「HI ALL」
結果我是第一個登入的人,接著陸陸續續也有許多朋友都上線了
先跑到鐵爐堡職業訓練師學了雙天賦專精,開心的把兩個天賦點完,配上天賦彫文馬上就去試刀了
接著回到達拉然跑到鳥點飛到銀白陣營玩新任務
公會上線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大家開始研究天賦、彫文、UI

時間切到晚上六點半要下班了,我趕快回家上線準備奧杜亞的拓荒
大家在門口把玩了載具清完天堂路,果然奧杜亞一王就只是個便當,用基本成就模式還可以隨便打隨便過
接下來的王就影片和文字攻略來看並不是很困難,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到銳鱗前面,但第一次打戰鬥時間托太長,小兵有DPS亂OT接下來就開始死人,最後撐到差不多就先喧佈WIPE重打

真正的惡夢開始了,那時就覺得有點LAG
但第二次攻略銳鱗連技能都放不出來
我們家的法師真的感受到大力漫畫的梗了
「媽呀!我五分鐘前按的氣定大火球終於打出來了」
打了幾次覺得是不是銳鱗有一半是小兵戰,元件太多才會LAG
結果WIPE後跑魂打算換另一支BOSS攻略

我們把目標換到「火焰爐主」伊格尼司
看到路口的兩個門神就讓我想到第一次進MC的痛苦回憶
果不其然~連小兵都LAG到WIPE
隨便WHO了一下在暗影之月奧杜亞戰士就有42位
拓荒根沒辦法進行,所以RL只好宣怖下班散團,當時才九點多而以

這樣的環境真的非常感嘆
我們一個月花450很傻很天真的包月,就是為了等待3.0真正的RAID大副本到來
距離上一次的大副本「SWP」已是相隔一年的事了
結果智XD啊~這就是讓我們等了一年花了5400新台幣的新副本
看著國外每支王的首推影片流暢度只能讓我們流口水
BZ花了這麼多的心血製作了這麼大,這麼華麗的副本
卻只能讓台版玩家享受終極隱藏BOSS「雷格大神」
排開大陸玩家湧進台版伺服不說,本身智XD的伺服器主機就有問題
我有不少美版玩家都還有在聯絡交流心得,一個新加坡的朋友在美版CB就有的老伺服器裡
他和我說Wotlk一開真的有不少老玩家回鍋,每天都還要排隊等上線
但是他們在副本raid時並不會有延遲或是lag的情況發生
智XD為了疏緩玩家開了不少新伺服器希望公會移民過去把玩家分流出來

今天一上班就問了移民到凜風峽灣麒麟之眼的朋友伺服器狀況
結果他們說也是很LAG,從單單這點來看就不是伺服器超過人數上限的問題了
美版的玩家一定不會比台版少,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順暢的在副本裡遊玩
我們連按個技能都打不出來,小兵POP直接衝向上HOT的補師
我一個嘲諷按到手抽筋,還是眼睜睜的看著補師被小兵打死

我一個月花450,等了一年的大副本結果到的卻是這樣的慘狀
台版的大魔王就只有雷格大神



臉書回應

簽名檔
來源IP:219.85.64.* [ 檢舉此文 ]
smilesingamebase ( 我很呆嗎= =" ) Lv. 4 | 文章數 : 17
0
第 2 篇 2009-04-24 22:30:16
我想不知是智凡迪的問題,台灣各大電信業者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特別是中x電信,說是10m的光纖,請問在台灣哪個人真的跑到10m過
每次問都是說因為距離以及設備問題才會這樣
我覺得根本就是它在限制速度,要想在你連線時限制你的速度是很簡單的事
況且整個台灣用的都是中x的線路,我想它要負的責任才是最大的
簽名檔
3服 幻境靈人[劍士]90
    武學[祭司]64
    幻夜塵心[小丑]49
    婆~我好冷哦[法師]54
    帕魯凱斯的亡靈[鐵匠]30
來源IP:218.173.110.* [ 檢舉此文 ]
marcodohan ( DOHAN ) 家族板板主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5 | 文章數 : 4682
4
第 3 篇 2009-04-24 23:31:14
引言回覆 smilesingamebase 的話:
我想不知是智凡迪的問題,台灣各大電信業者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特別是中x電信,說是10m的光纖,請問在台灣哪個人真的跑到10m過
每次問都是說因為距離以及設備問題才會這樣
我覺得根本就是它在限制速度,要想在你連線時限制你的速度是很簡單的事
況且整個台灣用的都是中x的線路,我想它要負的責任才是最大的

我的工作是ISP
10M FTTB我用一年多了,我的ISP也是用公司的(SEEDNET),最快可以跑到13M
不過大大你要了解,OLG所佔的頻寬只有幾百K,你就算有100M的專線對遊戲也沒有幫助
伺服器主機不夠強才是LAG的原罪
高頻寬只是讓你的下載量夠快,BT和P2P的用戶才需要
當然ISP也要夠穩,不是快就好了
穩和快是兩回事~SO..
我寧可要一個穩定的8M就夠,也不要一個常斷線的網路
(我們副會長用YAM~很抖,一個晚上斷十幾次,這個免費讓我用我都不敢,MT坦到一半不見怎辦?)

auto476500 ( 小惡魔的誘惑-水漾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戀愛御守去死卡戀戀玫瑰花束虛擬情人忘情水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濃情巧克力 Lv. 35 | 文章數 : 3192
1
第 6 篇 2009-04-26 11:26:40
說真的~台灣代理商的責任跟中華電信的責任
當然台灣代理商的伺服器機械是不是新的就該懷疑
反正舊的能用~跑不跑得動就職得懷疑
而最大的問題就是中華電信的獨攬大權
在還沒有開放其他廠商的網路時代~1M或是2M就堪稱台灣高速
哪像現在開放其他廠商的經營~才有互相競爭~10M的時代
但是跟國外比起來~我們就像白痴一樣給中華電信耍著玩
因為花的錢比國外的多~享受的頻寬速率卻遠比國外的小很多
所以才會造成國外的遊戲來台灣~一定會嚴重的LAG...................................
簽名檔
愛情是一種交換的利益
女孩子用[美貌]去換取愛情
男孩子用[金錢]去換取愛情
無能的人只能用安慰自己
愛情是等價的交換條件
當手上無任何的能談判的[籌碼]
也就代表在愛情的遊戲
已經被判出局
來源IP:125.233.8.* [ 檢舉此文 ]
justind2 ( Lord JustinD2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3 | 文章數 : 3945
0
第 7 篇 2009-04-26 12:33:17
台灣的網路真的很弱+1...

這個問題不只來自於廠商的伺服之類的問題,也來自於玩家自身的配備/網路問題...。
wayway111 ( 老闆娘很強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2133
0
第 8 篇 2009-04-26 17:23:04
zzz
那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
不是說抱怨不可以
真不知道是磨刀霍霍向豬羊
還是豬羊霍霍像刀磨
zzz
marcodohan ( DOHAN ) 家族板板主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5 | 文章數 : 4682
0
第 9 篇 2009-04-26 20:22:25
解決就要看智凡迪願不願意花錢升級主機啊,美版這次資料片是有做這方面的動作,台版是直接用tbc的主機直接上線,你想在這個電子產業日新月異的時代怎夠用?難到這還要用到下個資料片?
youngtree ( youngtree ) Lv. 10 | 文章數 : 252
0
第 10 篇 2009-04-26 21:48:55
只有我發現原PO是在上班時間打GAME嗎??
john1107 ( <齊白> ) Lv. 8 | 文章數 : 256
0
第 11 篇 2009-04-27 16:44:32
如果一個人占用幾百Kb
一個伺服器假設......假設啦
有一千個人同時上線
那會變成幾10個Mb

兩千的人的話就是兩倍......
就算是上了百Mb吧......


好一點的伺服器,應該都還負載的了吧!?
聽說智XD是用HP的伺服器......等級也不會太差吧...
那麼,連到主伺服器的那台交換機(機房)...
若有頻寬限制(如樓上大大說的~)
會有影響嗎??
(以上這些只是我好奇的猜測啦~希望專業一點的大大指點一下^^)


唉......哭泣的包月卡......
※ 最後編輯時間:2009-04-27 16:55:11
簽名檔
位置:憤怒使者
公會:群雄天下
來歷:某PVP伺服器數位跳槽玩家聯合組成
目的:
回歸農業時代結構,倡導務農犁田規劃;
落實農業開發工作,發揚農民苦幹精神。

用力種田喔!!@@\\\"
------------------------------閃電之刃伺服器之[我們真的是新人]篇
來源IP:59.124.244.* [ 檢舉此文 ]
yungchinlee ( 緋雪蓮華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6 | 文章數 : 70
0
第 12 篇 2009-05-04 12:07:42
伺服主機佔的因素較大吧.雖說自己的配備/線路也有一定影響
但主機處理速度不夠..給他1萬m都一樣
正常情況下畫面後===動作=>(封包回傳)=>主機伺服程序處理=>(資料回傳)


目前是
被怪追==>冰腳==>閃現===>嘿嘿~~讓你看我的氣定大火球====>奇怪..怎搓半天還不發射
A_A(莫非我領悟到凱娘奧義宇宙超級無敵火鳥炎爆術)=====>靠...我趴了=.=||...原來剛剛是大lag.可是怎麼我會lag瞬發變30秒.....怪都不會..還能捅我7-80刀......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