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sca ( 米豆 ) Lv. 14 | 文章數 : 587
0
第 81 篇 2009-11-20 02:43:28
一元起標耶..
感覺上好吸引人喔...
裡面會有甚麼獨家商品呢?
簽名檔
遊戲固然好玩
但是身體顧好最重要
畢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來源IP:58.114.216.* [ 檢舉此文 ]
louis5149 ( CAKE ) Lv. 18 | 文章數 : 852
0
第 82 篇 2009-11-20 03:06:05
給我拆信刀吧!

一元 真的很划算

反正又用不到的說!!
阿哈哈阿!!

簽名檔
看不見 我  依然存在
  藐視 我  留在地獄慢慢享受
        --------擷取  十字軍之羅賓漢語錄--
來源IP:219.70.188.* [ 檢舉此文 ]
ivymina ( 青臉公家的黃臉婆 ) Lv. 27 | 文章數 : 2128
0
第 84 篇 2009-11-20 03:14:02
我好喜歡啤酒杯啊...太正點了...
可是去國外看網站,OMG...超級貴的啦...

給我一元競標讓我標到啊>Q<
簽名檔
魔獸世界
尖石伺服器PVP
職業:夜精靈獵人^_^
寵物名稱:嘟嘟喵小雪球
種田獵人,標準農夫
來源IP:218.160.158.* [ 檢舉此文 ]
whitebase1977 ( 白翼飄羽 ) Lv. 9 | 文章數 : 344
0
第 85 篇 2009-11-20 03:14:12

把霜之哀傷拿出來標!
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啊~~

簽名檔
夢迴夏夜晚風間,
靜聞蟻天海殤淚,
還欲後事汗青篇,
誰料殘骨耶摩天。
來源IP:118.166.51.* [ 檢舉此文 ]
meimei740126 ( 林咩咩 ) Lv. 4 | 文章數 : 95
0
第 86 篇 2009-11-20 03:17:53
一元起標的大禮包@@ ~會不會有浴巾跟外套,如果有的話,還有沒有虛寵呢!~嘿嘿。

當天的禮物、活動好多哦!

日子也快到了~11/21,禮物多多,一元起標、百元福袋、精幻禮品....><...。
louis5149 ( CAKE ) Lv. 18 | 文章數 : 852
0
第 87 篇 2009-11-20 03:25:31
引言回覆 ivymina 的話:
我好喜歡啤酒杯啊...太正點了...
可是去國外看網站,OMG...超級貴的啦...

給我一元競標讓我標到啊>Q<
見鬼

真的有啤酒杯嗎??


那蜘蛛蛋糕呢??

簽名檔
看不見 我  依然存在
  藐視 我  留在地獄慢慢享受
        --------擷取  十字軍之羅賓漢語錄--
來源IP:219.70.188.* [ 檢舉此文 ]
00670523 ( 侯莎蕾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386
0
第 88 篇 2009-11-20 03:40:12
我對酒杯也非常有興趣
雖說是1元起標
但是不知道價錢會飆到多少
我真的好想要喔~
roamrabbit ( 流浪兔子 ) Lv. 4 | 文章數 : 86
0
第 91 篇 2009-11-20 04:14:03
禮包、福袋,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如果有寵物就太棒了,
話說回來...現在快月底了呀>"<
weisley ( :+:+:+楓+:+:+: ) Lv. 24 | 文章數 : 1538
0
第 93 篇 2009-11-20 04:50:41
福袋的部分我覺得應該都是滑鼠墊 資料夾
感覺好像沒好東西
競標還蠻吸引人的
有許多特殊沒看過的周邊商品
簽名檔
「我的言語就是我的力量,我的意志就是我的身體。」
來源IP:118.168.165.* [ 檢舉此文 ]
sillycatmeow ( ξ 小貓 ξ ) Lv. 14 | 文章數 : 670
0
第 94 篇 2009-11-20 04:58:46
百元福袋不錯
就算安慰奬也值個100吧= =
好想要啤酒杯阿~~~
希望不要飆太高 預算有限阿囧
ifeng1104 ( 蜂后 ) Lv. 25 | 文章數 : 1890
0
第 96 篇 2009-11-20 06:09:40
看起來東西都不錯也。
感覺上一元起標的商品滿滑算的
只是現場這麼多人
應該爭競很激烈吧
如果只要比原價便宜
我都可以接受啦
elfswing ( elfswing ) Lv. 6 | 文章數 : 170
0
第 97 篇 2009-11-20 06:12:28
如果到時候有一些絕版的虛擬寵物可以標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人去搶@@
畢竟真的很稀少
waychung ( Come On!Baby! ) Lv. 24 | 文章數 : 1412
0
第 98 篇 2009-11-20 06:16:22
那天的活動還真多~
還有競標活動~
應該蠻好玩的~
沒事去看看吧~
orangeemi ( mini布丁 ) Lv. 27 | 文章數 : 2164
0
第 99 篇 2009-11-20 06:17:16
畫冊其實還不錯捏
不過我喜歡實用一些的商品
像浴巾我就覺得不錯說~~~
原價我買不下手...悲傷
maggie700715 ( maggie0715 ) Lv. 28 | 文章數 : 2395
0
第 100 篇 2009-11-20 06:26:47
有先公佈什麼可以標了嗎~~
我想那天要帶足錢
才不會錯失我想要的東西~~~微笑
一定會去看看的....
簽名檔
來源IP:58.115.11.*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