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l789 ( 戴鼠 ) Lv. 14 | 文章數 : 441
0
第 1 篇 2010-02-07 10:51:06
今天加入了個新公會,然後會長問我“你做DPS還是坦啊?”,在得知我是DPS后,遺憾地表示我如果是坦那多好啊。我只能告訴他,我是大陸玩家,高峰期的LAG很猛,坦不了的。
最近發現DK坦的說法很多,但是我接觸的僅有的幾個副本里,仿佛沒有DK在坦的,都是戰士和聖騎啊,能說一下DK坦的優勢么?

臉書回應

來源IP:60.249.199.* [ 檢舉此文 ]
try2001 ( 囧小馬 ) Lv. 21 | 文章數 : 1007
0
第 2 篇 2010-02-07 19:48:20
在現在的這樣的情況下。基本沒有優勢可言。
比起其他坦克來說都是弱勢。
除 了法系的王以外可能會好點。
ponns ( 康白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7月份第4~50名手機認證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4~50名 Lv. 24 | 文章數 : 933
0
第 3 篇 2010-02-07 21:29:36
DK坦的優勢 只在於NA25的四騎士
由於NA25的四騎士須要4坦 而最基本的後方兩隻王全是法術攻擊 也因此在後方坦王變成死騎的專屬
死騎坦與其他坦克不同的地方莫過於對於法術的應變 除了戰士反法術外 沒有哪個坦克可以直接吸收法術傷害的
而死騎坦的反魔法護罩就是他的招牌技能
而在同等級裝備之下 死騎坦優於其他坦克的地方就在於強大的傷害能力
熊 聖騎 戰士坦克 在防裝之下很難有好的傷害表現 而死騎坦克卻不同
穿防裝只為了防碾壓與提高減傷 他的傷害能力卻不會被過分的降低 相同的死騎的坦克能力卻也比不上其他坦克
血量輸給熊 缺少牌格擋 自補能力輸聖騎 保命技能不如戰士 因此死騎會被人說成是玻璃坦 不是沒原因的
try2001 ( 囧小馬 ) Lv. 21 | 文章數 : 1007
0
第 4 篇 2010-02-07 22:05:24
引言回覆 ponns 的話:
DK坦的優勢 只在於NA25的四騎士
由於NA25的四騎士須要4坦 而最基本的後方兩隻王全是法術攻擊 也因此在後方坦王變成死騎的專屬
死騎坦與其他坦克不同的地方莫過於對於法術的應變 除了戰士反法術外 沒有哪個坦克可以直接吸收法術傷害的
而死騎坦的反魔法護罩就是他的招牌技能
而在同等級裝備之下 死騎坦優於其他坦克的地方就在於強大的傷害能力
熊 聖騎 戰士坦克 在防裝之下很難有好的傷害表現 而死騎坦克卻不同
穿防裝只為了防碾壓與提高減傷 他的傷害能力卻不會被過分的降低 相同的死騎的坦克能力卻也比不上其他坦克
血量輸給熊 缺少牌格擋 自補能力輸聖騎 保命技能不如戰士 因此死騎會被人說成是玻璃坦 不是沒原因的
在目前的ICC的拓荒中。沒有一只往可以表現出DK坦克的優勢來。。
所以目前是全面廢材階段。
ifellgood ( 軟軟的曉軟 ) Lv. 21 | 文章數 : 1077
0
第 5 篇 2010-02-08 11:09:57
DK坦剛剛80優勢很明顯的說
有的時候一群菜鳥打H5人副本,只剩坦的情況下,單人過王,兇猛啊

從10人開始就沒有什麽優勢可言了
我覺得DK優勢就是在於技能上,可以彌補裝備的不足
Fixyou ( 維修~維修 ) Lv. 26 | 文章數 : 1952
0
第 6 篇 2010-02-08 13:00:57
DK的優勢在於在團隊中所提供的團隊增益buff,以及DK在團隊BUFF中的收益較大。
坦的話,貌似沒什麼優勢吧,我的小DK很玻璃的說~
bee0826 ( 蜂窩 ) Lv. 15 | 文章數 : 572
0
第 7 篇 2010-02-08 15:16:19

的確,通過這段時間對DK的瞭解,發現自己最多也就能坦一下5人副本的王,看來新職業的特性對於其他職業的配合度以及王的設計方向,還是需要暴雪繼續磨合啊。
daill789 ( 戴鼠 ) Lv. 14 | 文章數 : 441
0
第 8 篇 2010-02-08 15:20:33
唔,他後來告訴我:如果你做坦,那就不用跟我搶裝備啦,哈哈。
現在DK真多,暈暈~
try2001 ( 囧小馬 ) Lv. 21 | 文章數 : 1007
0
第 9 篇 2010-02-08 15:46:09
奉勸各位玩DK的小號。。。儘量不要以坦克作為發展目標。。

這條路實在是太難走了。。除非你是聖騎士
daill789 ( 戴鼠 ) Lv. 14 | 文章數 : 441
0
第 10 篇 2010-02-08 15:50:46
俺要毅然走上DK坦之路啊,我就不信這麼一個穿鎧甲職業不能坦,我要坦,我要坦……
我要去搬運一些好的坦資料來每天鑽研。
try2001 ( 囧小馬 ) Lv. 21 | 文章數 : 1007
0
第 11 篇 2010-02-08 15:54:52
引言回覆 daill789 的話:
俺要毅然走上DK坦之路啊,我就不信這麼一個穿鎧甲職業不能坦,我要坦,我要坦……
我要去搬運一些好的坦資料來每天鑽研。
當你被秒的死去活來的時候,當你被治療說,怎麼那麼脆,剛才那個聖騎士都不倒的時候、
當你被治療選擇性放生的時候。。
你就會明白.DK坦克現在很痛苦。。
別人挨一下2W.。你就是2W多。。護甲低於其他職業。。

subway23 ( 潛艇堡23 ) Lv. 22 | 文章數 : 1193
0
第 12 篇 2010-02-08 16:46:46
我認為每個立志要坦的人,都要經歷死去活來的過程,哈哈,坦上一年,玩什麽職業都沒問題了,恩,最起碼心態沒問題了……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