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520x ( ~阿蕭拉~ ) 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1475
0
第 21 篇 2010-07-31 09:17:24
引言回覆 newbadman 的話:
我想要那位拿著黑衣服的妹妹..

你確定他有穿衣服.........?(光速逃)@@
as5959283 ( 心在下雨 ) 板主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森の樂園》推廣活動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1000
0
第 22 篇 2010-07-31 11:36:03
聽說啦...
有1~2成的對岸玩家要回去(線路不好 沒錢買代理的)
有7~8成的對岸玩家願意留下來(家裡經濟狀況好 有錢買代理的)
對岸玩家也不是傻子 怎麼可能就那麼放棄他們在台服好不容易打下的一片天?
不過我玩了5年 第5年我在想說我還是不是在玩台灣伺服器 囧
簽名檔
戰網帳號:zx5962891@yahoo.com.tw
魔獸世界:伺服器-鬼霧峰 聯盟 想玩魔獸世界的可以來找我 我會帶人/給資金跟包包

來源IP:220.136.155.* [ 檢舉此文 ]
arise6656 ( ariser ) Lv. 7 | 文章數 : 198
0
第 23 篇 2010-07-31 12:47:14
我怎麼覺得骨頭長出肉~比不長還嚇人!所謂的和諧!!到底是美方關說的不夠~送的不夠多
還是他們審美觀念有問題~幾千年盜墓的死屍都在展覽了~真不知道是哪邊影響了和諧
我看是利益不夠和諧!!
yesohoh ( 我的密碼有16個字好難記 ) 2015羊年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2020年元旦紀念徽章2014年度值星官元旦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傳說中的模範值日生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46 | 文章數 : 8424
0
第 24 篇 2010-07-31 13:15:53
很好看的魔獸世界五週年的 T-shirt
好想要
as183642 ( Raier ) Lv. 13 | 文章數 : 630
0
第 25 篇 2010-07-31 16:10:09
被按快轉的那張照片有笑點..
簽名檔
ID: 戀雨璽綾商團: 又流浪了 >\\\\\\\\\\\\\\\\\\\\\\\\\\\\\\\\\\\\\\\\\\\\\\\\< 等級: 110 (龜速爬升中!! >﹏< ) 信等: 96 (終於可以玩小老虎了!! ╮( ̄▽ ̄)╭ ) ~~~~~~~~~~~~~~~~~(。◕﹏◕。)~~~~~~~~~~~~~~~~~~~~~~ 出沒地: ~海邊發呆~..欺負鬼象..找咒術師泡茶..找天草刮鱗片
來源IP:163.16.21.* [ 檢舉此文 ]
ak750926 ( Akaniy紅貓 ) 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23 | 文章數 : 1435
0
第 29 篇 2010-07-31 22:32:19
看到這樣情形的對岸遊戲難民又到祖國懷抱了嗎?果然不是的!又回台灣伺服的祖國懷抱了嗎?當然不是這樣的,應該說對岸政府不是政府叫做地府才對吧。
簽名檔
歡欣喜地的玩,那才是人生最美的事情 ^ ^
因為適當的玩就是給自己找開心的價值 6_<
來源IP:114.32.251.* [ 檢舉此文 ]
ta9999 ( 卡攔截彭笨笨射手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年元旦徽章2015母親節限定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435
0
第 30 篇 2010-08-01 04:50:51
哪邊改版改的快.政府不會過多干預!
這不用比了吧!!!!!!!!!!!!!!!!!!
簽名檔
來源IP:211.76.63.* [ 檢舉此文 ]
gbjer ( KERORO ) 福虎生風值日模範生值日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爸爸的煙斗Pow瓦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41 | 文章數 : 4276
0
第 31 篇 2010-08-01 11:06:27
為啥陸版的審核要這麼嚴格?難不成這是他們要佔領台服的陰謀?
簽名檔
私はケロロ軍曹です。
來源IP:118.160.220.* [ 檢舉此文 ]
joanna0624 ( £安室女王£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784
0
第 33 篇 2010-08-01 13:33:01
原來巫妖王是被麥當勞推倒的阿XD.紅頭髮的美國大叔真利害
簽名檔
〜2011年度第1弾シングル「NAKED/Fight Together/Tempest」発売決定!〜
2011年度第1弾シングルは、豪華トリプルA面シングル!
「Fight Together」は4月から放送中の、安室奈美恵本人も大ファンだという
"フジテレビ系アニメ「ONE PIECE」主題歌"!
安室奈美恵
「NAKED/ Fight Together/Tempest」
2011.7.27 on sale
來源IP:114.42.66.* [ 檢舉此文 ]
TREASURY ( 網路禮儀毒蛇教育協會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福虎生風值日生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手機認證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 Lv. 39 | 文章數 : 3455
0
第 36 篇 2010-08-01 20:35:41
給個錢就審快一點啦!老外真是不懂入境隨俗><
簽名檔
來源IP:58.114.183.* [ 檢舉此文 ]
cloud2561 ( 蕃茄小宏 ) Lv. 5 | 文章數 : 123
0
第 37 篇 2010-08-02 00:49:50
不管怎麼說,希望大陸人可以回去他們的國服,
起碼這樣台灣的伺服可以清淨一些了!
Ku3water ( 古一朗 ) 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值日生2014馬年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OTP認證徽章《萌物語Online》最高榮譽徽章 Lv. 7 | 文章數 : 576
0
第 39 篇 2010-08-02 17:11:43
每一張圖都好有梗
第一張我就笑了~那位阿伯高官
您比巫妖王還厲害!副本之大要大陸千萬玩家一起推才得到陸版魔獸放行
簽名檔
面對世界的舞台
永遠不要退縮
沒有好球壞球
只有時時準備好
每一次的揮擊!
來源IP:60.199.248.*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