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huenwang ( ~~Ss翔龍sS~~ ) 家族板板主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9 | 文章數 : 2936
0
第 23 篇 2010-08-25 09:36:52
樓樓上...幹嘛不說:【報美國暴風學的改版幹嘛...又不是台灣人做的遊戲】....
QgameQ ( QgameQ ) Lv. 7 | 文章數 : 258
0
第 24 篇 2010-08-25 09:57:29
nigel (鏡中夜)
2010-08-25 06:55
大陸要開巫妖王干台灣鳥事啊
---------------------------
菲律賓綁架槍殺案關我們鳥事啊
怎麼所有新聞一直在報啊
大家又一直在看啊..
簽名檔
來源IP:60.199.248.* [ 檢舉此文 ]
fx378 ( watershed ) Lv. 9 | 文章數 : 193
0
第 25 篇 2010-08-25 12:20:47
gamebase要報什麼新聞干你鳥事阿
怎麼不報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

#21 nigel (鏡中夜)
2010-08-25 06:55
大陸要開巫妖王干台灣鳥事啊
怎麼不播西班牙正在流什麼遊戲?
limine88 ( 台灣紅月 ) Lv. 2 | 文章數 : 23
0
第 26 篇 2010-08-25 14:33:07
魔獸經營的不錯堪稱遊戲界典範,要是每個遊戲公司都能好好經營,哪還會想跑去玩其他的遊戲咧
candy_fantasy ( °﹒輕霧 ﹡ ) 2007改版紀念徽章福虎生風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516
0
第 30 篇 2010-08-25 17:43:22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回到沒有蝗災的日子了嗎?
簽名檔
每 個 人 都 在 遵 循 著 自 身 的 正 義
我 和 你 的 道 路 不 同 , 於 焉 我 被 你 歸 之 為 敵
但 那 並 不 會 阻 礙 我 前 進 的 方 向
我 的 信 念 , 就 是 我 的 聖 堂
來源IP:118.160.231.* [ 檢舉此文 ]
31036688 ( 闇夜雙子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2 | 文章數 : 658
0
第 31 篇 2010-08-25 23:04:38
有一點好奇的是 它門之前關掉伺服器的時候 還在70級 現在回去呢 直接每個人都80級 還是要衝等0.0...
純粹好奇而以....
簽名檔
來源IP:114.36.175.* [ 檢舉此文 ]
aki721 ( 八月23日 ) Lv. 2 | 文章數 : 12
0
第 33 篇 2010-08-26 02:58:32
春天來了....在也不用看一些格格不入的字眼了
還是等8月31日之後再高興也還來的急 哈哈
qfzpjm159 ( 幻之雷蹄 ) Lv. 1 | 文章數 : 1
0
第 34 篇 2010-08-29 18:53:42
安安~!
我是來自海南的。
我想先告訴你們有關大陸那邊的現在情況:
1.和諧!凡是帶有骷髏,血,肉等不良暴力模型,一律改模型。如:骷髏改成加肉的亡靈。
恩,沒錯!當你來到大陸時,你看見的骷髏龍是藍龍靈魂,並且還吐一大堆麵粉!嗯嗯~!那很好“吃”!
2.大陸“焚化部”(文化部)和版署拖延審查,有不會的地方,一律撤回從來!
“哇,這個太恐怖了!不能給小孩子看(當然,是指35歲以下的民眾!)啊!趕緊和諧掉!”
等等。
有興趣可以問問一下大陸玩家。
當然,可以到大陸最著名的WOW資料站178看看他們的新聞,保證笑死你們~!
http://wow.178.com/ (非正體,慎入!)

順便放幾個會讓你們感到驚奇而搞笑新聞地址給你們看看~!(非正體,慎入!)
http://wow.178.com/201008/76287635549.html
http://wow.178.com/201008/76210717074.html
http://wow.178.com/201008/75923332190.html
http://wow.178.com/201008/75660936162.html
http://wow.178.com/201008/75680463728.html
shingo00000 ( 瘋狂ET ) Lv. 4 | 文章數 : 79
0
第 37 篇 2010-10-02 12:12:49
我比較想知道...蝗蟲會不會有意願飛回去
不過台服也要開4.0浩劫重生了
國服還在巫妖王之怒
這不就是跟現在一樣嗎
差了一個版本...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