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f0124 ( 戀姍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 : 12
0
第 1 篇 2011-01-24 09:43:48
[無結果] 本次發問並未選出最佳解答
嗯~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維爾頓·巴羅夫這張盟軍的能力~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put three Peasant ally tokens into play with 1 [Melee] ATK / 1 health and protector. At the end of the next turn, destroy them.
那在我的回合結束時叫三隻~
如果在對方的回合~
巴羅夫被摧毀而那三隻還在~
那對方回合結束時~那三隻會摧毀嗎~?
如果不會~那還有護衛的能力嗎~?
(2)新的主宰英雄Alexstrasza the Life-Binder的能力~
You pay X less to play Alexstrasza, where X is the combined ATK of allies you control.
Assault 5
Allies you control can't be destroyed
那以13版新規則~
圖騰在場上視為技能/盟軍~
那我可以用摧毀技能的方式摧毀圖騰嗎~?
另外~生物不能被摧毀~那可以被控制嗎~?
(3)當暴風之眼Stormpike Insignia同時在場時~

我出一張牌是各生一個嗎~?

(4)PX-238冬幕歡樂製造器(PX-238 Winter Wondervolt)
Choose an ally type.; Ongoing: All allies also have that type. (Examples of types are Chicken, Demon, Druid, Gnome, and Yeti.)
那我可以指定我的盟軍種類為競技場盟軍Arena ally嗎~?

(5)另外就是坐騎與13系列新的stash的功能
Stash (As this enters your resource row, you may have it enter face up. Immediately turn it face down.)
那這樣可視為面朝上的資源~觸發坐騎的能力嗎~?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11-01-25 16:46:25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63.29.99.* [ 檢舉此文 ]
knight1237 ( 花生花生 ) Lv. 5 | 文章數 : 84
0
第 3 篇 2011-01-26 14:59:00
引言回覆 ilsf0124 的話:
嗯~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維爾頓·巴羅夫這張盟軍的能力~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put three Peasant ally tokens into play with 1 [Melee] ATK / 1 health and protector. At the end of the next turn, destroy them.
那在我的回合結束時叫三隻~
如果在對方的回合~
巴羅夫被摧毀而那三隻還在~
那對方回合結束時~那三隻會摧毀嗎~?
如果不會~那還有護衛的能力嗎~?
(2)新的主宰英雄Alexstrasza the Life-Binder的能力~
You pay X less to play Alexstrasza, where X is the combined ATK of allies you control.
Assault 5
Allies you control can't be destroyed
那以13版新規則~
圖騰在場上視為技能/盟軍~
那我可以用摧毀技能的方式摧毀圖騰嗎~?
另外~生物不能被摧毀~那可以被控制嗎~?
(3)當暴風之眼Stormpike Insignia同時在場時~

我出一張牌是各生一個嗎~?

(4)PX-238冬幕歡樂製造器(PX-238 Winter Wondervolt)
Choose an ally type.; Ongoing: All allies also have that type. (Examples of types are Chicken, Demon, Druid, Gnome, and Yeti.)
那我可以指定我的盟軍種類為競技場盟軍Arena ally嗎~?

(5)另外就是坐騎與13系列新的stash的功能
Stash (As this enters your resource row, you may have it enter face up. Immediately turn it face down.)
那這樣可視為面朝上的資源~觸發坐騎的能力嗎~?




1.會摧毀
2.不能被摧毀;可以被心控
3.是的~
4.不行,arena為附屬超類別,算是盟軍類別的附屬說明
5.可以

以上,有問題請直接在回覆討論 :)
ilsf0124 ( 戀姍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 : 12
0
第 4 篇 2011-01-28 12:26:50
另外~我想再問一下~像獨特的卡~或限定場上只能有一張的~
例如~我場上已經有一張巴羅夫or灼熱圖騰or術士(獵人)的寵物
那如果我再下第二張~2選一的動作~是destroy嗎~?
knight1237 ( 花生花生 ) Lv. 5 | 文章數 : 84
0
第 5 篇 2011-01-29 14:28:47
引言回覆 ilsf0124 的話:
另外~我想再問一下~像獨特的卡~或限定場上只能有一張的~
例如~我場上已經有一張巴羅夫or灼熱圖騰or術士(獵人)的寵物
那如果我再下第二張~2選一的動作~是destroy嗎~?

是destroy沒錯

附帶一提,被"規則"destroy是無法抵抗的

以上
ilsf0124 ( 戀姍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 | 文章數 : 12
0
第 6 篇 2011-01-29 22:02:09
意思是說~以上的情況~
如果有龍后~還是一樣要執行destroy的動作~
對嗎~?
knight1237 ( 花生花生 ) Lv. 5 | 文章數 : 84
0
第 7 篇 2011-02-01 19:02:38
引言回覆 ilsf0124 的話:
意思是說~以上的情況~
如果有龍后~還是一樣要執行destroy的動作~
對嗎~?

呃...是的
規則最大,規則說了算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