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kid ( 唯愛華容 ) Lv. 4 | 文章數 : 57
0
第 1 篇 2011-02-21 09:16:58
When Nyn'jah enters play, you may ready target opposing equipment. You control that equipment while Nyn'jah remains in your party.
意思是當寧賈進場時,可立即重置對方的武器且若資源足夠時可立即揮動武器;問題是,如果在寧賈進場時若寧賈被瞬殺,那武器到底是揮動了沒,傷害是否成立呢(手榴彈效果)?

臉書回應

簽名檔
千山萬水伴君行 遊中戲外任逍遙
來源IP:122.147.83.* [ 檢舉此文 ]
rogerkid ( 唯愛華容 ) Lv. 4 | 文章數 : 57
0
第 3 篇 2011-02-21 10:41:18
那如果對方沒有立即回應瞬殺,而是在揮動武器後才將寧賈瞬殺,那揮動武器了嗎、傷害有成立嗎
簽名檔
千山萬水伴君行 遊中戲外任逍遙
來源IP:122.147.83.* [ 檢舉此文 ]
FAITHBB ( 王橋修道院 ) Lv. 1 | 文章數 : 6
0
第 4 篇 2011-02-21 12:22:45
戰鬥中殺死 還沒結算 武器還不用還

死了再還就好 所以可以揮

應該吧

maxmmmmax ( 瞎聾啞 ) 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 : 37
0
第 5 篇 2011-03-01 14:27:38
你在宣告攻擊然後橫置的時候
你就要決定要不要揮動武器了

一般的簡單流程是

宣告攻擊<他在這時候殺掉才會的到他想要的效果>

橫置英雄並且決定要不要揮動武器<你在這邊決定要揮的時候他就來不及了 >

防守玩家決定要不要護衛

防守者決定

傷害發出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