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nablue ( erikablue ) Lv. 4 | 文章數 : 34
0
第 21 篇 2013-10-29 20:35:46
以前有遇過

其實只要對方好好玩遊戲不要扯政治或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大陸人來玩我覺得也無所謂啦

畢竟有時候有些遊戲還沒出台版的時候,我們也是會去玩外國版的

大家彼此尊重的話,玩家是哪一國人不是太重要的事。
k90021 ( 夜巽 ) Lv. 8 | 文章數 : 186
0
第 22 篇 2013-10-29 20:36:46
畢竟魔獸都這麼久了,能留下來的玩家,都是很不錯的^^
遊戲不分國籍啦,有時候我們也會跑到國外伺服去玩啊...
gh90829 ( 紅人倫~ ) Lv. 7 | 文章數 : 138
0
第 23 篇 2013-10-30 17:56:51
現在人潮較少了 留下來玩的都是 對這款遊戲有愛的玩家

就算有大陸人也是很NICE的
engochen ( 東川武志 ) Lv. 3 | 文章數 : 25
0
第 24 篇 2013-10-30 18:34:18
我自己是覺得大陸玩家並沒有甚麼不好的地方啦,
溝通方面能夠溝通,
每一個也都有一定素質才會留下來玩,
所以問題並不那麼大,
就開心的玩吧,
別想那麼多
pala9763 ( 洛馬707 ) Lv. 4 | 文章數 : 48
0
第 25 篇 2013-10-30 18:42:49
其實四年前
70年代尾巴到剛出巫妖王之怒的時候
就有很多大陸玩家了 而且當時上去伺服器都要排隊等駐列
當時大陸玩家的素質參差不齊
現在就好很多了~
sss0177 ( kidZg ) Lv. 3 | 文章數 : 30
0
第 26 篇 2013-10-30 18:53:07
大陸人超多的啦
台灣快被大陸人淹沒就算了
連遊戲台服都要被淹了
不過普遍還滿NICE人還OK就是了 哈哈
wendy4152 ( 蝦蝦兒 ) Lv. 2 | 文章數 : 15
0
第 27 篇 2013-10-31 17:16:30
恩...常有的事吧 畢竟他們人多啊...
亂嗆只會讓人覺得素質差而已 不管是我們嗆大陸玩家還是大陸玩家跑來嗆我們

只是遊戲而已 還是開心玩就好了吧!
TODD0227 ( 小張張 ) Lv. 2 | 文章數 : 7
0
第 28 篇 2013-10-31 18:05:20
很久之前(畢竟已經離開一陣子),聽說大陸那邊的角色跟畫面都改很多,
所以很多人都跑來台服玩,有時候會發生要出團了,
結果網路大斷線,大陸那邊連不過來,
當晚立刻流團~~~
d109424 ( BattleZealot ) 三星模範值日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6 | 文章數 : 17341
0
第 29 篇 2013-10-31 18:16:24
看伺服器,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當初那麼誇張了。
頂多是那邊出問題這邊才會有些人來。
tydnack ( 神一般的香蕉 ) Lv. 6 | 文章數 : 28
0
第 30 篇 2013-10-31 19:38:38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而且現在留下來的大陸人都不錯,畢竟我們月卡比對面貴勒

當年TBC蝗蟲還沒入侵的時候我的固定ZA團是大陸台灣混組團

我們的記錄是一個多小時刷完全部ZA,當然人人都有祖阿曼戰熊,而且大陸人線路不是很好,你就知道他們的水準在哪裡

STARS也是亞洲區最強工會,和國外一直換來換去不一樣,STARS王朝從未殞落

不過和昆哥他們的ZA29分鐘當然不能比就是了....當年看直播只認為那是特異功能...昆哥拉一群打了大概三分之一血馬上拉下一群是哪招....
簽名檔
AAAA
來源IP:220.135.128.* [ 檢舉此文 ]
audi50616 ( audi50616 ) Lv. 3 | 文章數 : 47
0
第 31 篇 2013-11-04 17:18:00
其實也不是大陸人比較78
只是蝗蟲入侵真的會有點無奈
擠壓到了我們的生態><
kiddkenshin ( kiddkenshin ) Lv. 16 | 文章數 : 571
0
第 32 篇 2013-11-04 17:26:18
或許有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
只是就算有我們也不能怎麼樣
不過就算大陸玩家來玩台服會怎麼樣嗎?
只要遊戲品質能維持哪個國家來的玩家應該沒差吧
a2626 ( 艾月眉 ) Lv. 8 | 文章數 : 135
0
第 33 篇 2013-11-04 17:59:19
還蠻多的是真的~但是其實還好啦..

畢竟台灣的人沒品的玩家也很多==
我遇到有些阿六其實人也不錯~野蠻有禮貌的..
所以我覺得不會怎樣啦!多認識個朋友也不錯~~哈哈
ro2008to2010 ( 真有成 ) Lv. 9 | 文章數 : 197
0
第 34 篇 2013-11-05 17:25:36
這個應該很好吧~
由戲都只要怕小屁孩,
不會怕任何國的人,
有些大陸人也還不錯啊~
官方應該很樂見,
因為賺錢不分種族和國籍.
這樣才賺得多不是嗎?
它又不會限定只給西方國家玩吧!

lskc1105 ( lskc1105 ) Lv. 3 | 文章數 : 13
0
第 36 篇 2013-11-06 18:07:16
你如果很介意就只能刻意找一個大陸人少一點的伺服器了吧
不過應該每個伺服器都蠻多的...

但大陸人也有好有壞啊,很多人都還不錯,
血谷現在也蠻多大陸人的,大都講話都會小心避開我們聽了會暴怒的話題XD
lovejames25 ( 帥哥跳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37 篇 2013-11-07 18:02:20
真的阿,聽說他們那邊版本更新得比較慢,所以都會跑來我們這邊玩
不過其實我覺得無大礙啦,反正伺服器負荷得了,大家人多出團也好找
luo790408 ( DavidLuo ) Lv. 2 | 文章數 : 7
0
第 38 篇 2013-11-07 18:14:52
有大陸玩家根本不會有甚麼問題,最多是你跟他們討論時會出現一些溝通問題

例如你問他們住哪裡 他們若回你 ND 就是內地的意思
這樣取音但用英文字的表示方法會讓你稍微不太習慣

而且陸服入侵台服的原因是因為台服當出更新的比較快
我們都開放80他們都還在60 曾經最誇張是這樣

現在都開放到85了 基本上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u8717052 ( 李玟 ) Lv. 29 | 文章數 : 2428
0
第 40 篇 2013-11-13 20:02:13
我覺得中國玩家也不錯啊,而且玩得較久的投資的也高,野蠻熱心帶人的,只要有問題也大都會回,除非是在打本啦~我視覺得魔獸的老玩家都蠻優質的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