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bo ( 軟妮 ) 遊戲基地站方人員家族板板主 Lv. 41 | 文章數 : 6748
0
第 1 篇 2013-10-22 12:46:15

  這是一個部落與聯盟雙方都會慶祝的節日,萬鬼節是為了慶祝遺忘者與天譴軍團間的分裂。冒險者們可以與各地的旅館老闆索取搞笑面具,並在冒險過程中獲得更多新的樂趣。這只是慶祝萬鬼節的其中一種方式。閱讀以下資訊了解更多能在艾澤拉斯令人毛骨悚然的節慶裡能做的其他新鮮事!

前往官方粉絲團參加萬鬼變裝派對!就有機會獲得ASUS HD7750顯示卡!

活動細節
時間
10月18日 – 11月1日
地點
暴風城鐵爐堡達納蘇斯奧格瑪幽暗城雷霆崖,以及任何旅館
節慶貨幣
搗蛋糖果:搗蛋糖果是用來購買各種糖果和特殊獎勵的貨幣。完成節慶任務,或是打開世界各地旅店中糖果桶都能獲得這些貨幣。

 從2013年10月18日起,你會在暴風城和羅德隆廢墟(幽暗城附近)中發現兩個特殊的萬鬼節稻草人。
  每隔四個小時,吉恩•葛雷邁恩國王和希瓦娜斯女士將分別點燃各自城市中的巨型稻草人,以慶祝萬鬼節的來臨。當然,萬鬼節要是不來點惡作劇怎麼能叫萬鬼節呢……
EWCSLXNIPHLK1349701080575
▲這是全艾澤拉斯的孩子們和食屍鬼們討不到糖果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搗亂的日子!

節慶任務
節慶首領:無頭騎士
高等級的玩家可藉由地城搜尋器加入佇列,和無頭騎士進行戰鬥。每天可以獲得一次裝有特殊節慶物品的「塞滿戰利品的南瓜」  。
角色等級最低限制為89級。
給我燒!
玩家們可以前往幽暗城暴風城外的稻草人慶典處接受節慶任務,更進一步地感受萬鬼節的氣氛。這些每日任務包含了點燃所屬陣營的稻草人(點燃後會獲得不錯的增益效果喔),至潛入敵隊陣營的主城撲滅對方稻草人身上的火焰!
臭彈
騎著掃帚,帶你飛往對立陣營的慶典會場上空,恣意地往下丟臭彈吧。當然,這些城市的市民會相當不滿,而玩家也可以踴躍相助,幫他們清掃會場,維持住慶典的氣氛。

節慶活動
無頭騎士的陰影
路過閃金鎮、藍色守望、卡拉諾斯、布瑞爾、剃刀嶺和銀月城的冒險者們,也許會和正在驚嚇城中居民,到處縱火搞破壞的無頭騎士撞個正著!
你有勇氣幫助居民進行滅火,並擊倒恐怖的無頭騎士嗎?
糖果桶
萬鬼節的傳統節目自然是各大主城中隨處可見,亮橘色的糖果桶(不止艾澤拉斯有哦)。
當你經過的時候就順手拿一把搗蛋糖果—不過當心!有時候你得到的不是糖果,而是被惡搞哦。
飄浮蘋果
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糖果的話,沒關係!各個旅館內都擺置了一個大水盆來讓你體驗咬住飄浮蘋果的有趣遊戲。

節慶商人
  玩家們將可以利用搗蛋糖果,和這些專業的屯貨商人換取糖果、面具、魔杖、小寵物、時效性坐騎和其它商品!

節慶坐騎
inv_belt_12
無頭騎士的坐騎
透過地城搜尋器加入佇列,每日首次擊敗無頭騎士可獲得「塞滿戰利品的南瓜」,打開它便有機率獲得超拉風的飛行坐騎:  無頭騎士的韁繩!
achievement_halloween_witch_01
魔法掃帚(節慶專屬)
萬鬼節期間,玩家們可以騎乘價值150個搗蛋糖果的魔法掃帚。從「塞滿戰利品的南瓜」中或是完成節慶任務亦有機率獲得。

節慶寵物
邪惡小南瓜
玩家們可以花費150個搗蛋糖果向節慶商人購買這支南瓜小寵物。從「塞滿戰利品的南瓜」或是糖果桶中亦有機率獲得。
貓科魔寵
這隻戴著巫婆帽,騎著摩法掃帚的小貓價值150個搗蛋糖果 。

節慶服飾與有趣的物品
萬鬼節魔杖
萬鬼節魔杖能將你變成海盜、骷髏或是其它食屍鬼似的外貌。玩家們可以花費2個搗蛋糖果向節慶商人購買魔杖,從「塞滿戰利品的南瓜」或是糖果桶中亦有機率獲得。
面具
戴上面具偽裝成其他種族的一員吧,玩家們可以花費2~5個搗蛋糖果向節慶商人購買面具。從「塞滿戰利品的南瓜」或是糖果桶中亦有機率獲得。
小稻草人
稻草人的迷你版本,作用和烹飪用火相同。價值150個搗蛋糖果。

節慶食物與飲料

從蓓拉的夾心巧克力到提古勒和弗洛爾的草莓冰淇淋,玩家們可以利用搗蛋糖果購買各式各樣的糖果。


其它獎勵

成就
萬鬼節共有210點成就點數,18個成就與1個綜合成就。
部落與聯盟的成就大致相同,僅有細節上的差異。

頭銜
只要你完成以下11個成就,你的角色便會獲得『萬鬼』的頭銜。

不給糖就搗蛋!G.N.E.R.D.之怒
吐出來檢查你的頭
把那個誰的頭帶給我...噢,等等化妝舞會
萬鬼節的救星邪惡呼喚
閃耀的微笑艾澤拉斯之不給糖就搗蛋
發臭的萬鬼節 (聯盟)發臭的萬鬼節 (部落)


  • EWCSLXNIPHLK1349701080575
  • inv_belt_12
  • achievement_halloween_witch_01

臉書回應

※ 最後編輯時間:2013-10-22 12:51:48
簽名檔
繞過來 跑過去 最後還是回到這裡的軟妮怪~
來源IP:gamebase [ 檢舉此文 ]
lovejames25 ( 帥哥跳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3 篇 2013-10-23 11:46:52
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萬鬼節!!!
南瓜跟無頭馬真的超可愛!!

完全就是符合不死族牧師的風格阿哈哈哈
kxpet1062 ( 魔力水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信箱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1 | 文章數 : 252
0
第 4 篇 2013-10-23 12:39:27
好多新活動喔!
這是我加入魔獸世界以來第一個萬聖節活動!!!
可惜的是無頭騎士要89級才能參加QQ
簽名檔
來源IP:140.112.25.* [ 檢舉此文 ]
papillonet ( valine ) Lv. 5 | 文章數 : 58
0
第 6 篇 2013-10-23 20:07:56
沒想到官方會跟上萬聖節的活動耶,挺喜歡這黑暗畫風的,感覺這些任務都很好玩
gh90829 ( 紅人倫~ ) Lv. 7 | 文章數 : 138
0
第 7 篇 2013-10-24 20:08:15
看到官網才知到萬聖節快到了~好像越來越跟社會脫節了><

這些活動都還不錯 不無小補囉
viviannablue ( erikablue ) Lv. 4 | 文章數 : 34
0
第 8 篇 2013-10-24 20:11:09
掃帚跟小南瓜好可愛

不過無頭騎士的門檻有點高呢......

但至少配合節慶有出一些官方活動就是好事囉 有過節氣氛又有新任務可以玩還滿優的
aikulin ( aikuuu ) Lv. 4 | 文章數 : 33
0
第 9 篇 2013-10-24 20:24:06
萬鬼節活動看起來好棒!
超級有氣氛的~
萬聖節也快到了XD
邪惡小南瓜超可愛...
完全想要(認真臉)
雖然感覺魔法掃帚也不錯...
面具看起來也很有趣
果然整個很有搗蛋的感覺!
不過無頭騎士要89呢...
wendy4152 ( 蝦蝦兒 ) Lv. 2 | 文章數 : 15
0
第 10 篇 2013-10-24 21:08:47

無頭騎士好棒啊!!!最喜歡無頭騎士了~
(小說梗)

現實中一點萬聖節的氣氛都沒有 遊戲裡倒是很充足XD
又有新任務可以完了<3
sea54100 ( 風戀〃櫻尋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 | 文章數 : 77
0
第 11 篇 2013-10-24 22:54:12
YA,有活動可以熱鬧一下了!
好像要小黑貓在身邊>"<
萬聖節就是要小黑貓跟南瓜才叫萬聖節嘛
要開始努力蒐集換小黑貓了XDDDD
簽名檔
愛著你....
就從古代開始的愛戀...
只是君王與挽衣女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
但現代
我可以狠狠的愛著你......
永遠都不放手!
來源IP:61.228.186.* [ 檢舉此文 ]
d109424 ( BattleZealot ) 三星模範值日生二星模範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6 | 文章數 : 17341
0
第 12 篇 2013-10-25 10:10:06
每年一次的萬鬼節終於來了~
之前還沒收集完的別忘了收集起來阿~
ro2008to2010 ( 真有成 ) Lv. 9 | 文章數 : 197
0
第 13 篇 2013-10-25 19:27:26
10月份的節日萬聖節來臨囉~
活動也非常的精彩刺激.

感謝軟泥大用心的製作,
讓大家更了解期內容,

我看到還會送華碩的顯示卡喔~
大家快去官網看看吧!
ssr3 ( 兩個人格-Beatwild ) Lv. 41 | 文章數 : 1166
0
第 14 篇 2013-10-25 19:32:23
我認為啊,萬聖節是不死族專有的節慶
所以我覺得在這一天裡面,就應該只有不死族其他都應該廢除~

如果各位對不死族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不死族,不過要先經過選拔~
因為我只會接受精英,絕對不會接受垃圾~ (誤)
lai0214 ( LAI0214 ) Lv. 6 | 文章數 : 136
0
第 15 篇 2013-10-25 19:53:19
這活動感覺還不錯玩啊!有顯卡當獎品也不錯,但主要還是能跟朋友一起參加才是最好玩的啦,哈哈~~
lemonfish ( 阿丸1403051號 ) Lv. 4 | 文章數 : 14
0
第 16 篇 2013-10-27 12:36:50
感謝大大的分享
沒想到遊戲中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p
好多有趣的節慶任務和特殊的頭銜
好期待~真希望自己能玩遍節慶的任務
好想騎掃把~
gh90829 ( 紅人倫~ ) Lv. 7 | 文章數 : 138
0
第 18 篇 2013-10-28 19:37:07
引言回覆 ssr3 的話:
我認為啊,萬聖節是不死族專有的節慶
所以我覺得在這一天裡面,就應該只有不死族其他都應該廢除~

如果各位對不死族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不死族,不過要先經過選拔~
因為我只會接受精英,絕對不會接受垃圾~ (誤)
哈哈 好像也有道理

但如果只有不死族 那清明節也是不死族的節日


這樣好多節日喔!!! 哈哈
engochen ( 東川武志 ) Lv. 3 | 文章數 : 25
0
第 19 篇 2013-10-28 19:37:51
太好了,
每次在過萬聖節的時候都覺得很無聊,
因為沒有參與感阿,
還好世界都有可以彌補我的活動,
我好喜歡無頭騎士的座騎
希望我能開到阿,
這樣或許我也可以成為差點無頭的騎士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